2007-07-21 00:22:19

◆ _ 怎麼辦? ---*

pic 說要放棄也很難。
































































           為什麼會對自己沒信心?
 
           這陣子你常常生氣。

           是我做的不好嗎?

           對不起 …
 
           我沒有那麼好 …

           對不起 …

           我讓你生氣 …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

           說好了要走到永遠。

           難道承諾就這麼不堪?

           我對我們兩漸漸沒了信心。

           說真的,躲起來哭很狼狽。

           此刻我很想從你那得到安慰。

           但是你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我需要安慰時你不在?

           為什麼我想要找你時你也不在?

           說這話似乎嚴重了些。

           說我不愛你是假象。

           說我愛你才是真實。

           因為愛你所以我很艱困。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幸福的?

           還是你根本就不快樂 …

           我知道,我知道。

           因為我真的沒有那麼好。

           但是我努力。

           想要配的上你。

           我努力 …

           想要跟你在一起。

           熱舞。

           我想讓自己進步。

           我不想拖累你。

           玩情侶害你增加敗績。

           我不想。

           現在的我很難過。

           但我想我很快就會好了。

           因為難過不適合我。

           或許,等一下。

           我就可以給世界一個大大的微笑。

           如果。

           跟我在一起的你不幸福。

           我拜託拜託你跟我說。

           我會放手給你自由。

           因為愛你的我。

           只希望你能幸福。

           我要的是你快樂。

           我受傷,無所謂。

           你開心就好 …


















































上一篇:◆ _ 暈倒 ---*

下一篇:◆ _ 死定了 ---*

ܤ゚ 蠢 2007-07-24 09:10:08

=ˇ= 沒事就好 乖嘎嘎ˇˇ

版主回應
XD 2007-07-24 13:59:41
熊妞 _ * 親愛的 ] 2007-07-23 12:53:32

親愛的ˇ
你乖麻ˇ
我跟ㄐㄐ都在嘎ˇ
我會給你靠ˇ

你是我親愛的ㄋㄟ ˙ˇ˙!
加油嘎ˇ
我說過ˇ
你要幸福ˇ
你的心情我也知道ˇ

咘過ˇ還是老樣子ˇ
加油吧ˇ
我會在你身邊ˇ
就像你說的ˇ
永遠不分開ˇ
我們四年楽ˇ
咘要把我當成外人ˇ
有什麼可以說出來ˇ

總比你自己悶在心理好ˇ
你說過ˇ
只要那個決定不傻ˇ
你會支持我ˇ
同樣的
你這個決定很傻
我不贊成你降作ˇ
親愛的ˇ

相信你跟他的直覺跟信念
心理只要有著彼此ˇ
拖累?
那就不是個問題ˇ
因為ˇ你愛他ˇ他愛你ˇ
彼此怎會去計較這些呢ˇ?!
你說是吧?!

親愛的ˇ我會一直支持你ˇ
只要你覺得心情不好ˇ
可以說出來ˇ
悶在心理ˇ我看楽很難過
因為我們四年了
我卻一點忙也都幫不上你ˇ
我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ˇ
因為你是姊妹ˋ
因為你是同胞
因為你是朋友
因為我們三個是不分開的姊妹跟朋友





親愛的 ‥…╳





     阿熊熊 …‥×



   ╳× 很愛你 跟 阿鼻 ╳×







        By:阿熊熊





To親愛的

版主回應
摁摁摁ˊˋ
阿熊熊謝謝 ~
阿蕾蕾很感動噢 XD
現在沒事了˙ˇ˙HA
2007-07-23 14:36:22
◇櫻﹏ 2007-07-21 00:48:11

蕾小姐!
你要加油!!
一定OK的啦
不要想太多~

版主回應
摁 !!!
哈哈 謝謝你們˙ˇ˙
2007-07-21 00: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