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3:55:22

就這樣吧---*

pic 走到這     嗎?






今天,是六月十六日。



是我們交往三個月的隔天。



而,現在我們的關係,已經不是了。



我知道,我的個性,真的很奇怪。



有時表現的很愛,有時表現的厭煩。



受不暸,是正常的。



我會解除情侶,是因為,我想透透氣。



真的,沒有要跟你分手的意思。



而,當我正要解釋時。



你似乎不願意聽,下線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想挽回,又覺得,很對不起你。



但是,我只是想要,不受拘束而已。



不是你給我拘束的感覺。



而是那只戒指。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早知道 … 不要那樣做 … 就好了。



可是,已經後悔莫及了吧?



都已經傷害你了,都已經斷了。



你也已經說分手了。



我真的不知道,腦子裡一片空白。



現在,我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好煩。



下午,你說"到此為止"。



我知道 … 我知道 …



我只是想確定我有沒有聽錯。



抱歉 … 我過分了。



抱歉 … 我太超過了。



因為你不必為我做這些,其實你根本不用作。



我不應該這麼的理所當然。



不應該自我為中心,不去想你的感受。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心,少了些什麼。



會痛,甚至會希望這是夢。



很空虛,今天特別的無趣。



做什麼都一樣。



突然很想你,很想你陪。



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 … 很對不起。



不會原諒我了吧,我太過份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



你沒有錯,沒有錯。



我太超過,我太任信,我太自以為,我太理所當然。



說這些,也沒用了 …



事實都已經出來了。



對吧?



你或許也不會來看 …



看了你可能也會覺得我在騙你。



好吧,沒辦法。



誰叫我太讓你失望。



說這麼多,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我真的很愛你,我愛你,也對不起你。"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



既然我沒辦法讓你幸福,我只好 …



祝你幸福 …



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夢。



但卻是來不及挽回的事實 …








上一篇:可以嗎?---*

下一篇:我可以說---*

2007-06-18 14:15:53

我們跟蕾認識多久

靠么? <<

要聽哪一種?

好聽話 干卿底事

不好聽 干你屁事 !

你要哪個呢?

還是你要 幹你屁屎 ?

2007-06-18 14:06:56

還有 那位靠么先生

就算蕾做錯事 你也沒資格批評他

如果你只是單單討厭蕾 那你更沒資格批評他

看看你上面的言行 舉止

你還好意思跑到別人的暴台跟別人說

注意你的言行舉止 你不覺得好笑嗎?

對吼 你這種人 怎會覺得好笑

靠么?

你要靠邀到幾時?

就說去瘋人院 你要靠邀到幾點

他悶都很熱意奉陪 何必來這裡?

你來這 我悶也只當你是瘋子而已= =

人家先開始罵你的又怎樣?

還不是你先罵蕾的 !

保護朋友不行嗎?


包袱款款攏鄧ㄎ一ˋ瘋人院跟瘋子比該該叫

2007-06-18 13:59:17

寶貝蕾笑了> //<

XDXDXDXD

嘿嘿 !!

有爆點˙ˇ˙

真的嗎>口<

XD

給那位靠邀的朋友:

人家玩楓谷 跟幼稚有什麼關係= =?

伱算哪跟蔥 憑什麼說人家幼稚

你是羨幕幾點 忌妒幾點= =?

伱這樣子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蠢罷了= =

比幼稚?

幼稚園比較適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