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1:18:59

畢業典禮---*

pic 無聊。

















國三、高三的畢業典禮阿。


我們國一二,高一二,算是賺到了。


不用上下午的課程,可是其他學校好像是直接停課歐?


算了,阿災~


反正整個畢業典禮無聊死。


我以為會像上次秋季活動一樣HIGH翻天。


結果,哈哈,俏相反的。


不能講話,不能玩,不能開手機,不能拍照,不能一大堆的。


搞屁啊!?


好吧,看到一半,我餓了。


筠北鼻有早餐,哈哈,我幹掉她的早餐了。


可是也沒有全部吃完,因為太恐怖了。


左前方就坐著國二己的班導師,而且他對我們班很反感。


白痴的阿。


我們班太吵,柯董在椅子上前後爬來爬去。


被國二己老師看到。


很幹的是,他別人不問,問我。


她問我說"你們哪一班啊?"


我回"國一己"


她"終於認識你們了阿,很愛講話啊?"


我"謝謝、謝謝。"


她瞪我一眼,瞪我一眼阿!!!


眼睛睜超大的,整個很像青蛙。


然後他跑上去,罵我們班,他說"還講話啊?"


不出所料,全班安靜下來。


但他走後,繼續講。


她跑去跟阿台說。


拎娘的,阿台跑來罵我。


欸欸,我只不過是回答個問題而已。


沒講什麼話阿,那麼多人講話,又不是只有我,機掰洨。


什麼畢業典禮,還下雨!!


下很大很大很大,大到中正堂都滴水。


可惜的是那個位子沒人座,我倒想看看別人在屋子裡被淋濕。


一定很酷 =)


歐耶,終於結束了。


阿阿阿,回家回家。


結果,可愛的潘組長說"專車的留下,家長接送的先走。"


很幸運的,我就是專車。


好吧,留下就留下。


不過我還是給他偷溜走了。


跟著欣妞、怡旻妞,去找專車。


好樣的潘組長只說在右邊,但沒說在後面啊!!


怡旻妞,送你一句話,你可"真會"帶路阿。


我們從右邊可愛的"愛國"門出去,往右邊走。


繞阿繞,繞了一大圈。


阿哈,我們又回到愛國門。


這次我們走左邊,噢哈,那不是我們可愛的專車嘛!?


那我們剛剛是在走什麼的?


欣妞途中還喜歡往高處爬呢!! =)


結果因為我們快要快要,趕不上車了。


但是老天爺疼我們。


趕上。


擠死了,一堆人要搭車回學校。


我們晚到的三個人就卡在車門口那邊。


可是我們本來就這一車的呀。


應該讓我們到後面去坐吧?


好吧,現在這種情況,過不去。


到了學校,我們三個下車讓路。


噢耶,通通下去吧~~


好,我跟欣妞搶著要上車,


門突然要關起來。


我們大叫,司機下到,門再度開啟。


欸欸,司機大哥,很恐怖耶,會死人的。


在校車上,我含著棒棒糖睡去。


阿阿阿,好樣的一天。





--------------(落幕)----------------

上一篇:唉呀呀---*

下一篇:連假4天---*

怡旻妞 2007-06-16 16:49:30

還不是潘組長說&quot可愛的愛國門&quot可以開.我們就可以遇到*風克麥*ㄌ~.~

版主回應
對,所以通通是可愛的潘組長的錯。
潘組長3/2錯。
你,3/1錯。
2007-06-16 17:38:32
范♥ 2007-06-16 02:58:42

哈哈

我悶直接停課= ˇ=

版主回應
對阿,超好的。
哪像我們。
還要再那邊聽碎碎念ˊˋ
2007-06-16 03: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