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1:25:09

可愛淘---*

pic 不看會後悔 :)



天 !! 可愛淘真是棒翻天 !!


每次寫的作品都可以讓我哭的半死 T︿T


嗯阿恩阿 !! 大大推薦咧 !!


昕寶,妳說是芭 ?


昕寶看到在校車上哭阿哭 _


學姊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她。


齁齁 _ 還有學長。


抱歉,我太重女輕男喏 ˊ    ˋ"


《各位男性們,看到請放下你們的拳頭 _


可愛淘的作品,嗯 _ 棒透。


我第一本接觸到的是『愛情局外人』。


那本書害我哭得半死,外加猛抽衛生紙。


我爸還問我怎麼了 XD"


哈哈 !!


建議大家去看一下 - ˇ -"


可愛淘棒翻了 XD"


而且還正炸了 - /// -"


真是的我 > /// <



-------------(我叫結束線)---------------

上一篇:宣佈---*

下一篇:大雨大雨一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