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0:07:17

為什麼?---*

pic 通通是他 …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就已經有男友了 _

每次都這樣 _

為什麼我每次跟誰交往時,偏偏都會想到你?

明明 _ 已經分手了。

為什麼在我心中,是揮之不去?

說起來,我很想你 _

想過去的那段回憶,每次都有你 _

我玩楓時,都會聽著流行歌曲。

現在,我退出了。

但聽到那些流行歌曲時,我會想起楓的畫面。

但那些畫面,並不平凡 _

每次,都有你的身影在我旁邊。

為什麼會這樣? 留下太深刻嗎?

我也很想狠狠的忘掉,但我每次都不驚覺的想起。

我快瘋掉了 _

腦子裡,通通都是你,而不是現在的他。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愛的不是你,是他!!

那為什麼 _ 為什麼還會這樣?

我很愛他阿,愛到想起你來。

說真的,我無法放下。

自從我拒絕你那天,你哭了一個晚上的那天。

我還是注意你,常常會去你的無名看看。

但怎麼都是傷心的文章呢?

你都沒有去尋找自己的愛嗎?

這是 _ 心疼嗎?

呵 _ 不可能吧。

但心裡就是希望你能開心 _

好吧,自從那晚開始,我一直很擔心你。

擔心你在自殘。

那很醜,不要割了,我也割過,不僅會痛,而且還會留下疤痕。

很醜很醜,我很後悔。

如果你是為了愛情傷害自己,那不值得。

愛,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有傷,有痛,這是必須的。

所以,你乖乖的,不要再割自己了。

這樣子,我 _ 算了,沒事。

我好囉唆,反正你又看不到,是吧?

呵呵 _ 我一個人再這裡白操心。

搞不好你都過的好好的,旁邊有一個女生。

她會陪著你,安慰你,永遠永遠。

自己一個人在這打文章,耍白痴。

但我就是想要打,不知道阿 _

內心,請我打的,下意識,請我打的。

或許我真的是在擔心你。

又或許,我對你的感情還在,只是我沒發現罷了。

好了好了,別再打下去了。

因為你看不到,對吧?

呵呵 _

天幻` 2007-06-02 13:25:56

呵` 有事` 在密我捌` 就降了`

天幻` 2007-06-02 13:21:00

摁 .. (( 努力` 趕工` 做背景`

[[...彩ܤ小舞// 2007-06-02 13:19:56

恩 是有一點點感覺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