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2:28:42

逼機小弟 ---*

pic 那小弟很機歪 =   ="





齁 _ 好畸形 =    =+



回家路上 , 有人打電話給我 _



我就一路講呀 _ 講到飲料店 _



飲料店 _ 是五每天都要去的地方 _



不去我會覺得怪怪的 ~"~



好喇 , 回主題 。



快到飲料店時 _



在7-11前 , 我還在講電話 _



之後 , 一個小弟載著他妹去7-11 。



小弟轉過來說 _



『飯桶!』  我傻眼 =     ="



我想 , 應該不是說我吧 !?



可是他妹轉過來看我 , 他罵我  ˊ     ˋ"



媽的 , 很想罵回去 , 但我還再講電話 。



掛了電話 , 我走進飲料店 _



我跟阿姨說 _ 等等若讓我遇到他 _



他就完了 !!



很可惜的 , 他已經走了 。



黑 ! 小弟 , 你知不知道你罵到學姊呀 ?



我小學時 , 看過你呢 !! 好樣的 _



算了 , 我大人有大量 , 不跟小孩子計較 :)

上一篇:死賤人---*

下一篇:無聊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