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1:28:07

For:汽水_

pic 加油 ! :)



汽水:


         噢哈哈 !!


         咱們當了快 _


         恩 _ 幾年的網友?=     ="

 
         還是幾個月? -     - "


         噢 ~ 不 ~ 別打我 ˊ      ˋ"


         我不是『挑綱』耶 _ ((破台語


         呀 ~ 挑綱 _ 你懂吧 !?


         以妳的聰明才智 - ˇ - "


         呀 ~ 我誇你聰明惹歐 ~


         不可以扁我 ˊ    ˋ"


         氣質氣質 , 形象形象 。


         呀 ~ 反正我也很很很 ~


         愛你喇 > // <


         漸漸地 _ 阿蕾要國二惹 _

         
         我 _ 我 _


         我成熟喇 XD !


         噢哈哈 ~ ~

     
         快快快 ! 叫我『成熟地』阿蕾 !! ˋ ˇ ˊ

 
         呀乎 ~ 好爽呀 XD"


         好喇 ~ 汽水鼻 , 你堅強喏 - ˇ - "

 
         不過 , 還差我一截 XD"


         慢慢的 , 你就會災了 ˙ ˇ ˙ "


         呀 ~ 我講出成熟的話惹 > " <


         呀 ~ 好害羞呀 ~ > ˊˊˊ <


------------(我叫結束線)---------------
High _* 蠢妞 2007-05-21 20:18:15

-.-
蕾~~ 1年快半了- -

欸欸欸~~~

部隊


NONO~~~


我哪有差你一節ˋˊ


你差我一節吧ˊˋ+


最近練排球手受傷...加上上次- - 唉(嘆氣


你問ㄐㄐㄅ-ˇ-

掰~~

版主回應
呀 ? 受傷 !?
要好好休養黑ˊˋ&quot
不然我會心疼 >&quot<
2007-05-23 1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