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2:17:54

什麼嘛---*

妳算什麼 !?


區區那種濫娃娃頭 , 能正到哪裡去 ?


妳以為大家都喜歡你嗎?


少自以為了好不好 ?


妳很不要臉耶 , 明明討厭他 , 還找他講話 。


現在沒人要你了吧 ?


哈哈 ~ 活該 !!


到處跟別人說我被討厭 、 被怎樣怎樣 。


大姐 , 妳哪來那麼多謠言 ?


妳以為你誰ㄚ你 ?


妳以為你畢業之後 , 上了高中 , 大家都會讓你嗎?


哼 ! 少臭美了 。


如果 , 如果有人你愛出風頭 , 討厭你 。


找人 … 欺負你 , 怎麼辦 ?


我會擔心耶 !!


算了 , 一切都算了 。


妳罵飛雷弟 、 罵章魚 。


他們沒有錯ㄚ !!


為什麼他們跟我講個話 , 妳也要罵 ?


人家跟誰講話 , 是別人的自由吧 ?


妳有什麼權力限制別人 !?


阿 ? 妳說阿 !!


我忍妳忍很久了 。


每次都要看妳的臉色過日子 。


妳知道那有多痛苦嗎?


我們又不是你的僕人 , 幹麻看妳臉色 ?


那麼醜 , 又沒有錢拿 。


哈哈 , 被拋棄了 ?


活該 !!!


這叫"現世報" 妳懂不董 ?


馬上就發生拉 , 妳看 , 准不准 ?


仗著自己的權利 , 妳自以為你誰啊?


上課也要有上課的規局 , 並不是你可以為所欲為的 。


大笑 ? 妳以為你笑聲多好聽 ?


媽的 , 難聽死了 , 妳巫婆啊?


然後笑完在那邊 , 我沒有阿 ~ 


沒你媽拉 , 沒有


在那邊裝的自己很無辜很無辜 。


大家都不知到你私底下是怎樣 !!


你個性就是差在這裡 , 太 衝 !!


人家跟你講什麼事情 , 只要不何你的意 , 妳就擺臉色給別人看 。


然後等別人順著你的意走 。


我告訴你 , 妳這種日子不會持續多久拉 !


看到我就說什麼好噁爛好噁爛 。


襙你媽的 , 妳又多乾淨 ?


滿口髒話掛嘴邊 , 妳是多乾淨 ?


馬的 , 賤 !!


虧我之前這麼這麼信任你 。


虧庭之前這麼這麼信任你 。


妳把我們當什麼啊?


朋友嗎 ? 妳算什麼 !!


我沒有你這種朋友 , 講出去丟死人 !!!


一點都不會體諒別人心情的 , 還算什麼朋友 !?


庭 , 妳知道他多難過嗎 !?


妳說你有給他機會 , 機會在哪 ?


我怎麼沒看到 ?


為什麼 , 說要給人家機會 , 妳該說出來啊!!


不然別人哪會知道 , 妳正在給他機會 ?


妳什麼事都憋在心理 , 妳不是沒有朋友耶 !


我想這句話我跟你講很多次了吧 ?


不要憋在心中 , 妳有朋友可以發洩 。


但是如果太狠 , 要道歉 。


妳為什麼還要這樣 !?


一定要逼著大家一個一個離開你 , 妳才甘心嗎 ?


到時候要是大家都不要你了 , 妳想想 , 妳該怎麼辦 ?


如果大家都討厭你了 , 連我都恨著你了 , 不原諒妳了 。


你怎麼辦 ?


大家都是為你好 , 但你卻認為我們是在扯你後腿 。


還是在罵你 , 還是討厭你 ?


如果我們大家討厭你 , 就不用那麼信任你了 。


如果我有這麼討厭你 , 這麼恨你 , 我早就開罵了 。


我何必一忍再忍 ?


對我沒好處阿 !!!


因為我喜歡你 , 我不會討厭你這個人 , 我喜歡你這個朋友 。


我寫了無數封的信 , 要跟妳道歉 。


妳看完就算了 , 傷我竟越傷越深 , 甚至於越來越過分 。


妳到底把我們的話當什麼 ? 當屁阿 ?


妳到底知不知道 , 大家是為什麼討厭你阿 ?


妳到底有沒有想過 … 為什麼 …  …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 ?


-------------(我是結束線)---------------

上一篇:是又怎樣 ? ---*

下一篇:死賤人---*

C a t 2007-05-12 22:05:40

這種人,話說,我們班以前也有,很自以為!!
最後,還是遭到朋友唾棄,在那邊裝可憐。
你給他太多機會了,也許你真的很在意他,
說穿了!!他並不是你的的誰!?你何必對他
這麼期待、這麼忍讓 !? 如果是我 ~ 當朋友
可以 ~ 我給你機會了,是你自己不好好把握
能怪誰!?我也沒必要一而,在再而三的拿我的
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這是我的想法 !!
現在的她 已經開始 ... 被朋友遺棄在後面了。

版主回應
可是可是,我還是很愛她嘛 ~ˊˋ&quot 2007-05-12 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