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0:20:52

明星高中生 【3】 ---*

***

『我回來了……』我有氣無力的說。

「幹麻?跟個鬼一樣,不要一回來就嚇人好不好?」坐在沙發上背對著我的人說。

『余雲殘!我警告你,現在不要惹我!』我怒氣沖沖的吼我哥。

「什麼啊?一回家就跟隻老虎一樣,怪不得沒人要!」不知死活了他……

『媽的……』我拿起枕頭,往他身上一丟,沒中還好,中的話……

砰的一聲!枕頭重重的落在地上。

「靠!妳裡面裝了什麼東西啊?」哥嚇到了,而他終於看著我說話了……

『沒什麼啊!就你練習臂力的那顆鉛球而已,怎麼?沒被K中,不甘心啊?要不要我再補一次呢?呵呵!』我對著他邪惡的笑了笑。

「不、不用了,妳的好意我心領了,快滾回妳房間。」他怯怯的轉過頭看TV。

『啊?你說什麼?』叫我"滾回去"?好樣的!

「沒,請您回房間,謝謝!」

『恩哼!乖~』哇!好像我變成姊姊咧!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上樓,天啊!我快累炸了。

抓了條浴巾,走向浴室沖洗。

唔……眼皮快合起來了啦~

洗完澡,舒服極了,穿上休閒服,一副"終於結束了"的樣子。

躺在床上。

嗯……現在六點,大概睡到七點半,去弄頭髮,弄完之後回家準備明天的衣服,阿……又要看到不予置評先生,我一定不可以被他認出來……一定……

想著,我沉沉睡去,真的很沉。

沉到連我哥在外面連敲30幾下門我都沒聽到。最後他直接殺進來。

「喂!死豬起來啦!在不起來我送妳去屠宰場!」恩,他火了。

『唔……幹麻啦?吵死了……有屁快放!』哼!我也火,怎樣?

「靠!好心叫妳耶!竟然這樣回報妳的恩人……嗚……」哥,我開始懷疑你是女的。

『快說哦!還有,你是吃到孟羽楨的口水是膩?愛哭鬼一個!』我舉起枕頭。

「是!孟羽楨打電話給您,請您下樓接聽,還有,我沒吃過她的口水,如果可以,我倒想試試看,報告完畢!」他迅速的關上房門,下樓了。

『呿……對我家羽有意思就說阿…』我順手將鬧鐘一把抓下來。

嚇!已經快八點了!

「喂!余雲珊,妳到底接不接電話?」哥的聲音大的隔壁都聽的到……

啊!對!電話!

我走在樓梯上時,老哥對著電話那頭講。

「不好意思,我妹得了老年遲緩症,是一種罕見的病,醫不好,所以請稍等。」

好樣的,趁我不在時說我壞話,還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

『余雲殘,我全都聽到囉!』我笑笑的看他。

「她的老年遲緩症好了,她來了。」他繼續對著電話那頭講。

『緩你媽啦!』

【誰媽?】廚房傳來媽媽大人的聲音,被聽到了。

『媽媽大人,不是在說您,是幻聽。』嗚……今天是怎樣……?

【是這樣最好!】呼……好險,否則等等舊有天外飛刀。

『喂?』我拿起電話。

[喂!雲雲,妳要死啊?讓我等那麼久,明天早上九點在88號公車站牌那邊集合,掰~]她的話真是簡單扼要,我連一句話都不用講……

「怎樣?她又一語完畢啦?」哥轉頭過來問我。

唉……對於羽的事,他都問的很勤。

『嗯!對阿。剛剛的事我要怎麼跟你算帳?』好小子,你完了你……

「頭髮。」他淡淡的一句,而我卻……

『啊!!!!』喊得比誰都大聲。

﹝余家的!!拆房子噢?]唉……隔壁阿婆又在吵了。

【余雲珊……】我看到媽媽緊握菜刀走出來。

『什麼事?娘親大人。』媽……冷靜冷靜……

【做的好!我早就討厭她了,她都……】完了,講不完,逃!

我逃回房間弄一弄,準備出門,7:55了!挖阿~我約八點耶!

下樓時,媽還在自言自語的講那個阿婆,似乎沒發現我不見了。

關上門,騎我的可愛摩托車,往髮廊……衝去。

【咦?雲雲勒?】媽問。

「出門了。」哥回答。








呼 , 我主要是要把這篇文章弄得很白痴的感覺=         ="

看完回應一下ˊˋ"

我再決定要不要繼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