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04:41

爛 。

天天天天天 , 天啊!!!!
















我的身體真不是普通的濫 =          ="


吹個電風扇 , 就燒燒燒 , 燒到幾百度 !!!


那吹冷氣的話 , 我既不是去死算了 ?


然後阿 ~ 吃完飯後 , 都會肚子痛 !!


真是 靠靠靠 靠北的咧 =          ="


爛爛爛 , 爛身體 ˊ        ˋ"


我知道我從小就很爛 ~


但是沒必要濫成這樣吧  ?!


這樣叫我如何活下去 ?!


((吃一個川貝枇杷膏 。。。




阿 ~~~~~~~~~~~~~~~~ (大喊)



















我瘋了 , 別介意 **

上一篇:好冷清---*

下一篇:女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