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2:44:46

明星高二生 【2】 ---*

【喂!席天影!別跟人家裝熟啦!手拿下來!我看你根本就是"楓影之狼"!】楓喊著。

(嗄?!什麼楓影之狼?)影一臉疑惑…但手還在我肩上…

【楓影之狼的意思是…】楓後退了幾步。

大喊:【就是楓影廣場的色狼!】他做出要逃跑的樣子。

不過,影卻沒有追上去。

(如果當色狼可以把到她,那也無所謂!)他訕笑著。

恩…當色狼也無所謂…等等!把我?!

﹝不不不!!不可以!雲雲是我的!]一旁的羽抱著我的手,也從我肩上拍掉影的手。

(哦?那妳給我把行不行?)天啊!DeviL團員真是名符其實,都惡魔?!

[不要不要!我喜歡的是月!]靠!太大膽了吧?

一旁的月睜大了眼睛,看來他的腦袋還在分析。

(哈哈哈!心有所屬啊?那我放棄囉!那妳咧?)影大笑幾聲後,問我。

『我哦?我對你們的團員…』我停頓了一下,拉起羽的手。

『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冷冷的丟出這句話,便拉著羽閃人。

(呵呵!好特別的女生,是吧?我不會放棄的!)影朝著我們離去的身影,喊著。

【我看你連要見到她都很難吧?我們是做明星的!】楓對著影說,轉身也離去。

(那還不簡單?當學生去!)唉…想也知道是一時興起…楓想。

***

[吼…幹麻啦妳!]羽不悅的嘟起嘴。

『沒幹麻ㄚ…』嘖!原來他們私底下是這樣…ㄘㄟˋ心阿!

楓,愛開玩笑,但一點都不好笑。月,頗沉默的,還不錯。影,不予置評!

對於影,我真的只能給他這四個字,很適合啊!

我開始期待最後一個團員,夜,的個性…

可是,應該也不好到哪裡去。

有其團體,必有其成員嘛!

[好失望…好失望…]羽從頭到尾一直重複唸著"好失望"三個字,還越念越大聲,要引起我注意就對了?

『……吵死了。』唉…在羽面前就不需要什麼氣質了。

[好失望…失望…失望…]痾…小姐,妳的"好"咧?

『妳失望什麼啦?』煩死了!跟個背後靈一樣碎碎念。

[沒要到電話,好失望啦~嗚~~]……爛理由,但她說服我了…為什麼?

她說完,竟"啪搭"的跪坐下去,嘩啦嘩啦的哭了起來。

我的第一個反應,拍拍手,羽的哭功真不是蓋的。

第二個反應,挖咧!有那麼嚴重嗎?

第三個反應,丟臉死了,妳以為妳幼稚園啊?

好吧!我的結論是 …

帶她再去找一次DeviL團員。無奈 …

已經不是第一天認識她了。要是沒達到目的,她一定絕不起來。

『走啦!去找他們。』我伸出手,要拉她起來。

[噢耶!我就知道雲雲最愛我了!]她以神速的速度站了起來,臉完全不像有哭過,而且還笑的很開心咧!

『好好好……』什麼跟什麼啊?活像我是她男朋友似的,我的性向很正常 …

我們走回原本的地方,他們已經不在了。

[噢~不!怎麼會這樣?!]羽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空無一人的地方。

『哈哈!沒有就沒有啦!走!我們去逛別的~』哈!上帝果然保佑我,沒讓我再看到他們。

[……]羽沉默的低著頭,我知道,她要炸了!

『痾…羽阿,妳回去打開電視就看的到啦!』我笑了笑。

[……]沉默。嗚~好可怕…

『嗯…那如果打開沒看到的話…妳可以去法庭上告媒體啊!』我開玩笑著。

[……]我知道不好笑,嗚~羽殺氣很重阿…

『好啦!明天他們演唱會我陪妳去看就是了!』我無奈的搖了搖頭。

羽亮出她潔白的牙齒,比出"YA"的手勢。

嗯,好,我知道,余雲珊再度敗北,而孟羽楨連勝。

『那現在呢?』我轉過頭問她。

[回家啦!我要回家準備一下!]羽八成是在幻想一些怪情結。

我們搭著"777"號公車,回家去。

唉……我看我明天要換個髮型,換造型,免得被認出來,"ㄍㄟ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