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42:23

明星高二生 [1] ---*

我,一個平凡的高二生,被列為老師的黑名單,為什麼呢?就只因為我不愛唸書,一點女孩子的樣子都沒有,可是,為什麼一定要有氣質呢?女孩子也要有點氣魄吧?不然整天被欺負…唉…真不明白.

今天,有個大太陽正燃燒著我的頭髮,而我如往常一般,和朋友打打鬧鬧的走在"楓影廣場",那可是我最愛的地方呢!眼看著我那投飄逸的長髮快起火時,我只好狠下心的走入帽子店 …

『麻煩給我一頂網帽.』我的眼光隨著店員那飄去

「請問要什麼顏色呢?」黑的?不,吸熱.那白的吧!

『白色的,謝謝!』

「75元,謝謝惠顧!」她拿走了錢,很有李茂的走回收銀台,有種吸引力,這就是所謂的"致命的氣質"嗎?

我戴上新買的白色網帽,走出店,羽楨便問我...

「痾...網帽有洞洞耶~戴了好像沒戴...」

『咦?沒差!有遮一點點就好,我只喜歡網帽.』看著手上的錶,快一點了

「哇~雲珊妳看!"XX百貨"那好熱鬧呢!我們去看看!』羽拉著我又蹦又跳的往人群走去,唉..真拿她沒辦法,誰叫她那麼可愛呢?

「哇塞!是DeviL團的!人氣高的咧!可是怎麼會在這辦?」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緊緊盯著DeviL團的團員.

『妳管人家,再說,要是他們不在這辦,妳現在就看不到他們啦!』

「對哦!」她吐了吐舌頭,便隨著尖叫聲High了起來.

說真的,我對流行歌手實在沒什麼興趣,眼神就飄阿飄的.

"咦?那不是爸的車嗎?"

我爸是開保母車的,載明星那種,不過會在這裡遇到也滿巧的.

『爸!』我往一個中年男子走去,並叫他.

「咦?雲雲,妳怎麼在這?」他似乎有些驚訝.

『這可是我最愛的楓影耶!我不在這,要去哪?』

「哦!對哦!自己一個人來呀?」他左右張望,似乎在看我有沒有帶朋友.

『沒,我跟羽一起來,不過她那個見色忘友的,死在人群中了.』

「雲雲阿~氣質.」

『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從小就這樣.』我無奈的應他.

[雲~妳在哪呀?]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出.

『這裡!』我大聲答她,以便她找到我.

[呼..呼..啊!伯父好!]她喘的跟什麼似的.

「好!」爸爸回答她.

[雲雲~陪我去要簽名好不好?我自己一個人不敢去...]

『痾..可是..』我瞄了爸一眼.

「雲雲~妳去吧!」爸爸示意要我去.

[哇~謝謝伯父!伯父再見!]她拉著我走了,痾..我還沒說再見啊!

阿哩,排隊的有夠長的.終於...

【妳好!】DeviL團的楓握手跟我打招呼.

『嗯,你好!』我給他一個微笑.

【妳不要簽名嗎?】楓問我.

『啊!不了,我跟她一起就好!』我看向那個快飛上天的羽.

【嗯.】他繼續替下一個歌迷簽名.

剩下三個團員,月、影、夜,我都是說聲你好,再給他一個微笑.

[哇~好棒哦!我終於拿到了!好帥!]羽猛盯著他們的簽名.

『阿~累死了!』而我卻抱怨著.

她似乎是聽出我的意思.

[嘿黑~謝謝妳啦!雲雲!]

[ㄟ~我們去找伯父好不好?剛剛我好沒禮貌...]哇!難得她有自知之明

『嗯!』

我們在人群中鑽來鑽去.

[咦?!那不是DeviL成員嗎?!我們去偷聽!]她又克制不住了...

『喂!喂!這樣不好吧?』我被她拉著,躲到車後.

[哎呀~管他的.哇!好帥!]呿~看她一臉花痴樣.

「喂!楓,剛剛簽名,你對一個女生話特多哦,對人家有意思?」坐在楓旁的影問.

【啊?什麼?你說誰?】楓不以為然的回答.

「你還裝?就那個頭髮長長的,穿粉色花邊,米色短褲,笑起來很陽光,沒跟我們拿簽名的那個呀!」他頭向上看,似乎在想什麼.

羽突然轉向我上下打量.

[咦?!!雲!是妳耶!任何條件都符合!]第一次看她眼睜那麼大...

『痾..搞..搞不好他在說別人呀!』赫!我怎麼會結巴?

【....你少亂講.】楓開口了.

「月、夜,你們看,第一次看楓考慮那麼久!」

(咦?對耶!)月和夜一起說.

【夠了喔你們!】痾...是我的錯覺嗎?他有點不知所措...

『羽,不是要去找我爸嗎?走吧!』我拉著她離開這裡.

[侯~害羞了害羞了!]她編貝我拉著走,邊說.

真是夠了她,誰來救救我呀?!

!!!救星!

『爸!』

[伯父,你看!雲雲在羞羞!]小姐,高二了,還羞羞咧!

『我哪有~』還能怎辦?否認呀!

「雲雲阿~妳臉好紅呢!」

『爸~』

「沒啦!開玩笑的!哈!」可惡!連爸都耍我!

【余哥!!你在哪?!】突然一個聲音喊.

「我在這!」爸回應他.

我的目光隨著聲音出去移去...!!那不是楓嗎?

【余哥,經紀人找你回去了.】他的眼光飄向我.

【余哥,這是...】

「哦!阿楓,這是我女兒,余雲珊,雲雲,這是楓,妳應該知道吧?」

【嗯,雲珊,妳好,我叫卜穎楓,剛剛簽名有看到妳.】天!好陽光的笑容,眼睛!

『嗯,我叫余雲珊,他我爸,穎楓,很高興再見到你.』比陽光?哈,差的遠咧!

[雲雲,妳別再笑了,再笑,嘴都快裂了!]一旁的羽突然殺出這句話.

"裂裂裂,再裂也不會比妳大啦!"心想.

我怎麼會在帥哥面前說出這種話呢?好歹我也有氣質的.

『羽阿~妳沒聽過待人要有禮貌,微笑是最基本的嗎?』

[不不不,妳那哪叫微笑,口水都掛嘴邊了還微笑!]

我竟然伸出手做出擦口水的動作!!

[哈哈哈~]看著我做出這個動作的羽,大笑了起來.

『笑笑笑...我祝妳臉部抽筋啦!』我瞪了她一眼.

『啊!抱歉,失態了!』媽媽咪阿~我的形象....

【呵!不會啦!妳們很有趣呢!】他仍舊是笑...天!臉部肌肉不酸嗎?!

『咳咳!』為了制止笑不停的羽,我清咳兩聲,沒想到..她還在笑!

『羽阿!楓說我們很有趣呢!』

[咦咦?真的嗎?謝謝你的誇獎!]笑聲立刻停止,羽雙手緊握著楓的手.

媽啊!她發瘋了!她克制不住了!咦?可是她愛的不是月嗎?

「喂!楓!你在這做什麼?我們找你找得很苦耶!」隨後發出一個成熟的男聲.

【哦!我剛剛來找余哥,他便介紹他女兒給我.】他看了我一眼.

咦?對哦!我們是來找爸的,阿人勒?

【雲,他是月,伊程月,月,她是雲.】欸欸,我關係沒跟你那麼好吧?叫我雲?

「妳好!」嗯...淡淡的笑.

『嗯,我是余雲珊,你好.』哼!我的笑比你淡!咦?我好像幼稚了點.

似乎後面有一股涼意,不用看就知道是誰散發出來的,正式我們的羽大小姐.

『她是...』羽一看我要介紹她,殺氣頓時消失,而是換上甜死人的笑容.

"媽啊!這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我只有這句話.

『她是我朋友,叫孟羽楨.』我看不幫她介紹,我會有生命危險.

[很高興認識你!]孟羽楨!妳也太大膽了吧?還握手咧!

「我也是.」月回應了她的手.

看著她的笑,我想她心中已經飄飄欲仙了吧?

「楓,什麼時候要集合?」月問.

【兩點半.】楓淡淡的回答.

【月,我們最好快點走,不然影看到,他又有話說了.】楓轉身正要離去.

(我有什麼話好說?)赫!什麼感覺?!

轉過頭去...是影!!

(哇塞!不幫忙收東西,跑來這把妹,怎麼?以為很閒啊?)

影看著我說:(怪了?怎麼那麼熟悉...)

啊?先生,我跟你很熟嗎?用"熟悉"兩個字會不會太...

(啊!話特多小姐!)

啊?話特多小姐?我想我的下巴快和地球親密接觸了.

『痾..為什麼我是話特多小姐?』我話有很多嗎?

(OH~意思是妳讓楓變的話特多,第一次對Fans這樣!)他拍拍我的肩,擺出"佩服"的表情.
宝贝:*:& 2007-07-13 18:31:48

嘎ˇˇˇ

豪抗捏˙ˇ˙

版主回應
噢 謝謝
這篇就我寫的
幹我要謙虛
2007-07-14 1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