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3:28:31

放棄---*

我 … 在有情,在親情上,我都失敗了 。


朋友 , 接二連三的放棄我 。


我無話可說了 …


現在對我而言 , 那個環境 , 好可怕 …


沒有朋友 , 被孤立 , 被罵 , 被嫌棄 。


而我 , 選擇的是逃離 。


我已經沒有任何任何的疑問 。


或許吧 , 是我太賤了 。


賤在哪呢 ? 我也不了解 …


這種環境 , 這種心情 , 我已經承受不暸 。


很痛苦 , 非常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過程 , 真的 …


一直的道歉 , 重複的道歉 , 不斷的道歉 。


換來的是 , 放棄吧 , 別道歉了 。


友情在這句話中 , 斷了所有 , 所有的一切 。


甚至 , 有了敵意 , 仇人嗎 ? 不知道 …


或許 , 沒人能體會我這種心情 , 難懂 …


連我自己 , 都失去真我 , 是嗎 ?


或許我一昧的在逃避 , 但我沒辦法阿 …


該講的我都講了 , 該改的我都盡力去做了 。


不原諒還是不原諒啊 !


連我媽都放棄我了 …


她認為我為了一點小事 , 而不唸書 , 放棄自己 。


我當然知道 , 他想要給我最好的環境 …


我當然知道 , 他很想安慰我現在的心情 …


我當然知道 , 他知道我很難受 …


但對她而言 , 這只是小事情 。


對我而言 , 是大事 。


我很重朋友 , 非常 , 甚至於過於自己 。


但現在 , 卻發生這種事情 …


我怎麼能接受 , 心裡好複雜 , 好錯亂 。


或許吧 , 這一切的一切 , 都是我自己的錯 。


只是我還沒發現到罷了 , 失望 。


我媽對我做的事情 , 我都很清楚 , 很清楚 …


但是我 … 真的沒辦法 …


我想好好讀書 , 我想好好的上學 , 好好的過日子 。


但是在那種環境下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就是做不到 。


被心情包圍 , 被壓力壓過 。


我很難生存 , 沒錯 , 很難生存 。


4/20號 , 我要轉了 。


應該吧 ? 我不知道


我媽跟我說 , 他4/20後 , 會去找阿台 。


找他談轉學的事情 , 找他講班上的事情 。


哈哈 … 你們很高興吧 ?


我要走了呢 , 不會再礙到你們了呢 …


高興吧 ? 終於阿 …


你們終於不用在看到我了 , 看到我就討厭 , 就討厭 !


朋友們 … 容許我這樣稱呼你們 。


謝謝你們曾經給我過的 , 謝謝你們曾經給我的回憶 。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 , 畢竟 , 對我來說很重要 。


這是我們 , 最和樂融融的時候 , 對吧 ?


你們可以把 , 有我的回憶刪掉 , 很佔空間吧 ? 呵呵 …


但你們的回憶 , 不是輕易可以刪除的 。


她上了密碼 , 解也解不開 , 因為他 , 打算住一輩子 。


住在我的回憶盒理 , 一輩子 …


謝謝你們曾經給的 , 我很快樂 。


那段曾經 , 我很快樂 , 很開心 。


我們擁有的 , 非常好 。


媽媽 … 對不起 , 我害你失望了 。


但是我到新學校 , 我想 , 我會好好讀書 。


我要努力找回我真正的自己 。

上一篇:易怒 。 ---*

下一篇:發燒 ---*

‘* ♥ 奶油 Ba 2007-04-15 19:13:03

加油捌

俺ˇ們可以做朋友呢

科科

版主回應
恩 !

謝謝你噢 XD"
2007-04-15 20:04:49
2007-04-15 17:28:27

蕾~ 或許 對你而言 換個環境比較好 竟然隻到你錯了 你讓你媽媽失望了 那就改過來 換個新的地方 讓自己重新開始 或許會更好 不要迷失了自己 找回以前你的

版主回應
我想或許是我的錯 。

但沒人跟我說我哪裡錯 。

就這樣時間慢慢的累積 。

他們已經認為 , 我不想改了 。

認為是我自己自以為是對的 。

或許吧 , 我不適合他們 。

過去的一切 , 都是虛假的 , 不真實 。

對他們而言 , 那些都已經煙消雲散 。

只是些過往雲煙罷了 。

況且 , 在也不會有這種人出現在他們面前。

因為我就要消失拉 , 他們應該很高興吧 ?

慶幸阿 , 我終於要走了 , 對吧 ?
2007-04-15 17: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