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9:30:05

宅舞 ---*

唉 ~ 清明節 ?!















幹麻 ?! 待在家 !!!!












聽老哥在那宅男宅男的 , 那我不就宅女 ?











好吧 , 事實在眼前 , 是阿 ! 我是 。













阿~~~~ 清明節阿 !!







我家又沒在掃墓的 -               -"









所以呢 ?!  等於我賺到這個假期 !!!

















但還是乖乖當個宅女 , 悶在電腦前吧 !













空蕩蕩的螢幕   …     










啊! 對了 , 去死去死團 ~ 再會 !!! 
















YO ~   大寶阿 ! 我突然想唱  "寶貝默契之歌"















整個清明節  ,  就當宅女吧 !! 哈哈哈~~~










對了 , 哥 , 恭喜你啊!   要幸福噢!









在那邊叫 我要女朋友 叫好久了 , 終於阿~ 哈哈! 











不過還是恭喜拉 ! -         ˇ - "

















最後拉 ,  祝大家  " 清明節快樂 "   




一定要快楽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