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8:05:58

雙心水蜜桃【6】---*

『雙心!雙心!別人只有一顆心,妳卻有兩顆心,妳的另外一顆心是誰的啊?』水蜜桃很喜歡笑笑的這樣問我。

「你明知道雙心不是我的本名。」

『沒關係,我喜歡雙心這個名字,妳說,妳的另一顆心是誰的?』

「不告訴你。」

『說嘛!』他拉著我的衣服,撒嬌的問。

「好吧!」我真討厭我自己,總是拿他沒辦法。

「我把我的另一顆心取了一個名字,我的另一顆心,叫做水蜜桃!」

他得到滿意的答案,一樣,還是很溫柔的摸我的頭,我的頭髮長了一點,現在,他也會拉我的頭髮。

沒錯,所以水蜜桃,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另一顆心,沒有你,我只剩一顆心,不再完整,你是我身體的一部份,是我的心。

『雙心,我知道妳喜歡海,妳願意再等一下下嗎?再等我一下,等我再長大一點,然後我們可以一起住在海邊,我讓妳每天聽海浪聲,每天吹海風,我會看著妳,不會讓妳被海浪捲 走,我會一輩子保護妳!』

「好……」我點點頭,記住了他的承諾,我會等..我會等的…

【雙心!快!快跟我走!】我正想問陳嘉維為什麼水蜜桃還沒來上課,他拉著我的手就急忙地往門口走去。

「幹嘛?發生了什麼事?」我覺得陳嘉維很不對勁,我從沒看他這麼慌張過。

【跟我走就是了。】他拉著我往校門口去,完全不顧我的掙扎。

「你幹嘛?不用上課啊!現在是上課時間耶!」

【還上什麼課?水蜜桃現在在醫院急著要見妳!】

「醫院?!水蜜桃現在在醫院?」我緊張地問陳嘉維,他沒回答,拉著我跑到路口招了台計程車,推了我上車之後他自己也跟著坐進來。

「陳嘉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水蜜桃會在醫院?」

【我們….我們昨天晚上十幾台車在堤防飆車,水蜜桃飆在最前面,然後…】

「然後怎麼了?」

【然後…突然一隻狗從旁邊跑出來,水蜜桃為了要閃那隻狗,機車失去平衡,撞到旁邊車道的汽車,人飛了出去……】

轟…我的腦中突然一片空白,接著浮現的是水蜜桃全身是血躺在路上的畫面。

【醫生說他傷得很重,可能…..可能…..】陳嘉維已經淚流滿面。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一定是陳嘉維騙我的,等一下,水蜜桃就會突然跳出來對我說:『哈哈,騙妳的!』我想起水蜜桃對我說的那句話:『乖!沒事了!有我在………』


預告:


水蜜桃真的會死嗎?他到底救不救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