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7:38:15

雙心水蜜桃【4】---*

「哇~~好舒服的風喔!」到了三芝的海邊,我很高興的大聲說著。

『妳喜歡嗎?』水蜜桃很溫柔的問我。

「喜歡啊!這麼漂亮的海邊,誰不喜歡?」

『好!那麼以後,我一定常帶妳來。』他這麼對我說著,像是許下承諾。

我點點頭,微笑的接受他的承諾。

他拉著我坐在他旁邊,然後很溫柔的摸我的頭。

我發現他很喜歡摸我的頭,我並不覺得討厭,也就任由他。

『雙心,以後沒有髮禁,妳留長髮好不好?』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長髮,而且,我想看看妳留長髮的樣子。』

「好!」沒有猶豫,我一口答應。

他很高興的牽著我的手,那是我們第一次牽手,然後我們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海面,直到黃昏到來。

【雙心,水蜜桃今天怎麼沒來?】小甜充滿疑惑地問我。

「我也不知道耶,他昨天還好好的呀!」

【你們昨天一起出去玩啊?】小甜賊賊的推了我一下。

在我想說話的時候,水蜜桃就從前門走進來,而且…..全身帶著傷,跟昨天簡直判若兩人。

左臉上還一大塊瘀青,他沒有理我就坐回自己的位子,我馬上起身想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突然有人攔住我,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王國賓。

【雙心,妳跟我出去一下。】

「等一下好不好,我有事要問水蜜桃。」

『我要跟妳說的,就是他的事。』這句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跟著他走到走廊。

【雙心,我之前不是叫妳要小心他嗎?】

「對呀!那又怎樣!」

【妳剛才看到他的傷了吧!】我看了下坐在教室裡的水蜜桃,難不成…

【我跟妳說,上個月我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他和陳嘉維跟別人打架,他們兩個人拿著棒球棍拼命地往別人身上打,對方流了很多血還不鬆手,還把腳踩在別人臉上。】

「騙人!」我不相信。

【我沒騙妳,這是我親眼看見的,所以我才要妳小心一點,妳跟他那麼好,萬一被扯進去就糟了。】王國賓很認真的對我說,我知道他沒說謊,那麼….他說的是真的了。

回到教室,我愣愣地看著水蜜桃,他回頭對我一笑,就是那種水蜜桃式的溫暖笑容,這樣好看的笑容,我很想知道,他把腳踩在別人臉上時,腦中想的是什麼。



預告:



雙心被威脅?!而雙心在海邊發生什麼事?他們又會擦出什麼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