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7:07:08

雙心水蜜桃(看到哭)【1】---*

水蜜桃...一種水果,對我來說,卻是我的一顆心...一份思念

國中一年級,和其他在台灣體制下的學生沒什麼不同。

除了念書,還是唸書,每天聽著老師對我們說教,沒有好成績就沒有好出息。

我想,國中三年,都會是這樣無趣的過日子吧!

直到二年級,一個男孩子闖進了我生命裡,我沒想到,他這一闖,竟是一輩子.

二年級上學期,他轉學來,新同學例行公事,就是上台自我介紹。

我記得,那天,他大聲說著:『大家好!我是沈煜陶。』

「什麼?水蜜桃?」我不禁大叫,然後他轉頭定定的,冷冷的看著我。

一字一字對我說:『不是,同學,是沈煜陶。』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參雜著些些的憤怒及厭惡的眼神。

那一刻起,我就認定他討厭我,沒辦法,誰叫我耳朵不好。

就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他居然朝我走來。

我心想:「慘了,他該不會要打我吧!」

我眼睜睜的看他走過來,筆直的站在我面前。

然後,他在眾目睽睽之下,右手拍上我的桌子,說聲:『妳呢?妳叫什麼名字?』

「我….我.….」我只能瞪大眼睛看著他,說出這兩字。

『沒關係,我總會知道的』。他這麼說著,便走回自己的新座位,看也沒看我一眼。

全班同學對他的注視,他好像一點也不在乎。

「雙心,妳還好吧?」下完課,小甜緊張地問我。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兼同學,我們國小就同班了,感情自然特別好。

「還好、還好,只是嚇了一跳。」其中我嚇了大概有三跳吧!

長這麼大我還沒這麼害怕過,我是真的以為他會打我。

不過發生這種事,以後也不可能會成為朋友吧!

我是很喜歡交朋友的,不曉得為什麼,班上同學總不喜歡接近我,尤其是女同學,簡直視我為毒蛇,只有小甜是唯一肯與我交談的女同學。

反而我跟班上男同學很好,很容易打成一片,所以我的朋友清一色幾乎都是男孩子。

我並不在意,反正我還有小甜,更何況,我也不是個熱臉會去貼人家冷屁股的人,也不想花心思去改變這種情形。

十分鐘後,上課鐘響起,每個同學都已坐回自己的位子,我偷偷瞄了那位「水蜜桃」一眼。

天呀!他居然也在看我,不同的是,他這次沒有走過來。

我勇敢地迎接他的眼神,我覺得他這次的眼神也不同了,至少沒有了厭惡。反而多了點……溫柔?!



預告:

在那位水蜜桃轉至雙心的班級之後,雙心的桌子上每天都有一瓶牛奶,是誰送的呢?而水蜜桃和雙心,又會產生什麼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