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49:11

每一天---*

壹         或許我該多愛你一點              但

個         也許我該多相信你一些             我

世         不管我們能不能永遠              的

界         我都要愛你,每一天              世

,         每天早起睜開眼                界

壹         發現你在我身邊                ,

個         只要有你在身邊                卻

黑         從此不害怕危險                白

|         對你的熱戀                  的

          是永久不熄滅                 亮

          你的陽光笑臉                 眼

          浮現在我面前                 *

          只要有你陪著我

          歡笑跟著我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