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0:29:29

★′開學...不適应---*

沒           開學第壹天...//*             實 
有           其實還滿順利的              在

妳           唯壹扯的是....              很

的           我的鬧鐘竟然停在五奌[!]          難

日           難怪它沒有響....//*            適

子           早上坐在床上呆了很久           应

|           想...今天還可不可以看到”她”        *

          回神後,弄壹弄也救出門了...//*

            走在路上感覺...怪怪的[?] 

            沒有她陪我上學,很孤單

            心中,縂觉得,少了些什麼[?]

            走到平常去的早餐店,問問”她”來了沒[?]

又是壹個失望的答案....//*

令我驚喜的,數學課,再度看到她   

            我能說什麼,只能默默的看著她走

            想哭.....沒有眼淚

            想笑.....笑不出來

            就与前幾篇一樣...

            我無能為力...//*
                 

            

上一篇:走了...都走了 ...---*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