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8:05:02

︴給最爱的﹋汽水﹏♂---*

           汽水阿...

           照顧檸檬很辛苦

           但妳也要照顧自己嘿!

           很高興妳看開了!

           妳要勸勸妳妹...

           大家都很心疼她....

           她了解妳对她的付出

           我相信 妳可以勸得動她的!

           我也不会再學妳妹那樣^ˇ^

           別擔心我 !!

           妳不要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哦!

           我会心疼T^T

           叫妳妹也不要再自殘了!

           跟她說 我說的!








                        By 蕾

上一篇:賺死---*

下一篇:特殊的線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