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01:41

我愛SD娃---*

          歐買尬~~~~

          SD娃~你怎麼那麼帥啊?!

          怎麼辦~我快愛上你了T^T

          不~~~這樣有人會吃醋,不行不行! =ˇ=

          嗚 … 太帥了吧 ~

          這樣有人會忌妒耶 -ˇ-

          OH~~~SD娃,我愛你們!!!

          SD帥哥們!~~我愛你們

          SD正妹們!~~我愛妳們

          SD娃娃們!~~我通通愛

          XDDDDD

          最愛SD娃!!


   我    愛     S     D      娃     娃

上一篇:哇哈哈

下一篇: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