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9:29:27

給最愛的﹌呆妤﹏♂---*

              妳,也是一樣,堅強點 …

              他,我已經放棄了 …

              我,替你加油打氣。

              不要只想怎麼死,妳應該想想,怎麼成功?

              如果,妳肯坦白,或許,有希望。

              悶在心裡,有比較好過嗎?

              愛他,請妳勇敢表現出來。

              愛他,請妳勇敢表達出來。

              自己在那邊,孤單、難過,解決的了事情嗎?

              這樣是解決不暸的!

              我,不再愛他了。

              這次,換你了 …

              妳的旁觀者遊戲,結束 …

              這次將開始的,不是旁觀者,而是當事人。

              妳跟他,會有希望的。

              因為,他瞭解妳。

              妳,更是了解他。

              我沒說錯吧?!

              檸檬的事,我盡我最大的力,安慰她。

              她答應我,不自殘、不悲傷。

              妳呢?

              我要妳答應我的是,請勇敢。

              請勇敢表達妳的心。

              這,或許也是我心願之ㄧ。

              這次,請妳,幫我完成。

              好嗎







                       By 蕾
Smile呆洨妤 2007-02-04 19:08:43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強....

不過,,我只知道...那一次做的傻事...

讓我領悟不少....

楓...放心吧....我不會再一次做出那種事..

現在我只知道...

心痛....快消失了...

我也...累了...

我很傻...是吧?

版主回應
笨蛋....
加油喔!你要記住你還有我阿@@&quot
我會在旁邊替你加油打氣的
2007-02-07 10: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