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4:06:08

朋友.....?

今天..不知道是我們第幾次吵架惹...

這次..我們的友情ˇ可能到此結束..

不過ˇ我不會忘記你ˇ我不會忘記有你這個朋友

說真的...你對我很好ˇ我一直很開心ˇ有你ˇ我的生活添加了色彩

如今...因為一次誤會ˇ要斷裂友情ˇ這...值得嗎?

你沒上線時ˇ我到你的留言版留言ˇ關心你ˇ你要離開時ˇ勸你留下來ˇ捨步的你....

但是..這堅定的友情ˇ卻抵擋不了吵架而產生的結果

這次的吵架ˇ我們分離ˇ告別ˇ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有你這個朋友....我過的..很好....

如果你看到的話ˇ麻煩你回我..就算是批評也好ˇ建議也好ˇ我只想看看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