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9 14:40:27慾望森林

未來

  心情,總是強烈左右著我們之間的紛圍。
  總在最氣急敗壞的時候,或直接,或婉轉,代表著分手的語言,便脫口而出。
  你總是說,如果跟你在一起,總像在忍受著什麼,那麼我應該強烈考慮。
  強烈考慮什麼?
  我胸懷著夢想,規劃著未來的路,屬於你我之間的世界。少了你,這世界,便也崩頹了。
  崩頹的世界,我將是殘缺的物事。
  
  我們都有情緒失控的時刻,都有說錯話,作錯事的場合。就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所以我們懂得欣賞彼此的優點,所以我們需要彼此的契合。執子之手,在此刻,在未來,期望能共度一生。
  如是,我擘畫著未來。
  我的未來,要有一個居高臨下,視野極佳的樓層,要有豐富如國家館藏的書冊,要有真愛的影片,要有美妙的音樂...
要有你。
  沒有你,我的未來,只能是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