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1:52:50楊羊癢

天氣很棒

哈哈

我期待去動物園這天很久了

今天九點就起來了

用一用..大家等我爸等到十一點多

我們才正式出發ˊˋ

剛開始有點掃興!!!

天氣有點陰

我以為要下雨又要整天坐在車上

繞一圈回家

但是到了台北

好棒好棒

大太陽若有似無..天氣很舒服

今天很酷,逛了整個動物園

我以前都沒有看到動物園有

長臂猿和馬來模這種動物

今天就這樣全部都看過

腳好酸..好爽快

拔河的腰痠背痛都還沒好

就走的這麼爽

看到長臂猿

像泰山一樣盪來盪去..好可愛

我們好像在動物園整整逛了兩三個小時

離開了動物園

我們到了士林夜市

吃晚餐...根本沒有力氣再走更長更多的路

就吃一吃結束了今天整天的行程

哈哈,我弟本來很期待去動物園

結果現在說要去動物園

馬上就哭

因為他走路走到腳很酸XD

今天很累但是很好玩!!!

上一篇:返校XD

下一篇:是非常開心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