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48:42走味的曼特寧

倒扁?挺扁?誰是暴民?

最近最紅的新聞,不,應該說最近最泛爛的新聞,就是倒扁以及挺扁的大對決,一邊的口號是和平非暴力,一邊的口號是愛本土愛台灣。兩邊吵吵鬧鬧,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要看到這樣的新聞。

紅軍真的和平嗎??當挺綠的機車騎士出言挑釁的時候,還不是一腳把人家連車帶人踹倒;和平嗎?人家裱框店也不過是有擺陳水扁的照片就一副要拆人家店的樣子;但不和平嗎?以激情的群眾運動來說,很是和平的了。而綠軍呢?我實在不知道愛台灣和反貪腐甚或是阿扁下台有什麼衝突,除非,你的愛台灣愛本土指的就是我要貪腐。和平?別說了,和以往的民進黨運動一樣,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和平的影子存在,但是紅軍也別得意,你的和平也只是比別人強而已。

從我的角度來看,紅潮是七分暴民,因為被人挑釁就忍不住,而且也無法接受他人有獨立理唸的立場;綠軍呢?別說了,是九分九的暴民,不只挑釁,更不只無法接受他人不同的立場,而是你不贊同我的立場就喊打。以日前的衝突為例,高雄紅潮是非法集會,但至少是平和的,綠人一到衝突立現;而台南的場子呢?紅軍靜坐唱歌喊倒扁,綠人就要趕人拆場打人,只準你挺扁,不準別人倒扁嗎?

不過說實在的,雖然我完全的贊成貪腐下台,阿扁已經不適任為一個代表台灣的總統,但是如果是因為遍地開花或是圍城讓他下台的話,實在不是一個好的示範。即便是他的家人甚至他老婆有貪污貪瀆圖利的問題存在,除非他自己有貪瀆或是他自行的決定自己要下台,不然他再怎麼的爛,很不幸的還是一國的元首,要拉他下台還是要經由合法的程序把他拉下來,不然的話,一切都只會是一個惡例的開始。

不過話說回頭,挺扁的人,想想阿扁家族A了多少的錢,多少東西交待不清,多少東西言而無信,多少東西昨是今非或昨非今是,多少東西前言不對後語,說人家的兒子在國外,自己的兒子媳婦呢??哪一家航空公司會讓即將生產的孕婦坐飛機,還是又要用所謂的"自費"來搭空軍一號??貪瀆下台和推翻本土有什麼衝突呢??只有阿扁是台灣人嗎??呂秀蓮接位難到是外來政權嗎?說泛藍親中、黨產問題、外來政權,除了這些,還有什麼能說的?除了激化省籍、歪曲硬坳、製造激情對立、轉移焦點,你們還會什麼?以前你們做是進步、現在人家做就是退步嗎?這是什麼樣的邏輯!!倒扁的人,你們也想想,阿扁就算是真的下台了的話,再來呢?呂呢?你會接受嗎?萬一2008又換回泛藍政權,他們貪腐的話,你也會像這次一樣支持貪腐下台嗎?還有那些"外國人",不要說什麼外勞,外籍新娘,大陸人士,或是香港的巴士大叔,連帶的像一直在大陸的羅大佑,一直在日本的金美齡,你們都沒資格說什麼愛台灣倒扁,愛本土挺扁,沒你的事,請你們這些不在土地的"外國人"安靜的呆在你們的國外吧,死死道友不死貧道,真的出問題了,你不跑才有鬼咧。
我從以前就不喜歡阿扁,但是我並不贊成除非他自己要下台之外的非合法方式下台;但是,這也不代表我反對阿扁下台,你,已經失去了一國元首該有表率了,還是請你下台吧。

上一篇:人果然無法一心多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