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53:09WEN

『喜歡 一個人』

喜歡 一個人 自由自在

喜歡 一個人 走在街上

喜歡 一個人 在雨中散步

喜歡 一個人 在海邊大叫

喜歡 一個人 仰望著天空

喜歡 一個人 靜靜的發呆

喜歡 一個人 發呆想事情

喜歡 一個人 安靜的看書

喜歡 一個人 默默的做事情

喜歡 一個人 看著別人的背影

喜歡 一個人 靜靜的看著人事物

喜歡 一個人 做自己愛做的事情

喜歡 一個人 卻不喜歡 一個人的孤單

我們的愛 走的不遠 回憶卻好多

妳在我的樂譜中 留下美好的旋律

我在妳的樂譜中 留下的是音符呢

如果我彈奏 妳所留下的樂譜

聽來會是什麼感覺呢

如果換我彈奏 我在你樂譜留下的的音符

那又會是什麼感覺呢

我們一步一步的走 最後卻來是分開了

而 我們在錯的時間 遇見了

卻 在對的時間裡面 談戀愛

我們該不該遇見對方

當我很無助的時候 妳出現了

當我很沮喪的時候 妳安慰我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 妳鼓勵我

那我給你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吧

或許只有傷害 與 厭煩

習慣這樣的距離 與你談心

當時的我 感覺我們就再同一個地方

明明很遠 那時候 卻感覺好近好甜

分開之後 卻感覺 好遠好遠的距離

遠到我摸不到 聽不到 看不到

我懷念 以前的距離 是多的近

我習慣 妳給的親吻 陪我入睡

我懷念 也習慣 這樣的我們

但是 習慣也會變成習慣

現在的我 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卻不習慣 一個人的孤單

卻不習慣 一個人的夜晚

卻不習慣 一個人的期待

習慣這樣的距離 這樣的一切

現在都習慣了 另一切

我們 結束 完結 沒有 延續

我該如何 讓你相信我

妳不再信任我 我知道

只是 我的一切 讓你感到亂

畢竟有很多事 太複雜

畢竟有很多事 妳不懂

畢竟有很多事 沒遇過

我還在療傷的過程裡

妳也交了不少男友

一次次的在傷口上灑鹽

我不想說 只想忍住淚水

因為 妳摸不到 聽不到 看不到

因為 妳會自責

因為 妳會覺得很煩

因為 我只想默默的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去面對妳

我受傷 我生病 我住院

我不敢對妳說 事後知道

原來有人傳簡訊給以 讓妳知道

妳知道嗎 我知道以後 

多麼希望自己消失

不想讓你知道 我這麼脆弱

不想讓你知道 我還在沉迷

更不想讓你知道 我還愛著妳

一切 都該停了 對吧

其實你不想理我 我知道

其實你想離開我 我了解

其實你想推開我 我感覺的到

一個人 已經習慣這麼多了

為什麼就是還不能習慣

沒有妳的日子呢

我不懂 也敢去懂

我好膽小 我很懦弱 我好沒用

我 該怎麼半 該怎麼去面對

或許 我早已習慣了

只是 我還一直依戀著妳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米綺兒 ♥ 2008-07-03 13:28:43

我要是有收到簡訊
我都會回你的
手機會漏掉 你不知道嗎
你覺得我是這種人?
好吧 你說這樣 就這樣

版主回應
為什麼 要這麼無所謂的感覺

為什麼 感覺妳一點都不在乎

為什麼 我的是他們要你知道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會變這樣

我怎麼說你 你不反抗不辯論

好吧 你說這樣 就這樣

這句話 事什麼意思 我說了什麼

你跟我說好不好 我能說些什麼
2008-07-03 20: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