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43:57(_…微笑…_)

*十二月一號*

今天呢 .. 跟咘寶貝 出去約會 ^^

心情真不錯,一路上期待者等一下要幹麻幹麻 真是棒 !!

到了約定好的地點 .. 看見咘寶貝在那,心情真是說不上來的開心 !

一路上 我們缺乏不了,我們的笑容 還有一種 像初戀時那樣的羞澀 !

吃中餐時 .. 我們有說有笑,談論者我們剛剛認識之前 ...

剛開始給人的第一印象 真的不會和現在一樣 !!

就這樣.. 渡過了一個下午 !! 我們彼此也累了 ...

只想早點 休息 ,

回到家 .. 真是有一種 說不上來的疲勞感 , 以及喜悅感

現在 .. 還會回想者 早上所有的玩樂 ..

我們之間 真的是有很多話 還沒聊 很多事情 還沒有告訴對方 ..

不過 時間會讓他告訴我的!

妳的笑容是讓我多麼的高興 妳的被需要感 讓我很想保護妳 !!

妳需要我 ... 我也需要妳 ...

上一篇:*緣..份*

ܤ 陳咘² 2006-12-02 12:08:08

     有有有

     昨天真的有 high 到

     瘋狂的拍了 4 台貼貼 {high}

     哈哈 / 真的超級瘋狂的拉

     還有手牽手逛街街, 棒 ^_____^

     下次還要 .. {high}

     下次 ? 北鼻生ㄖ麻 ?

     沒関係 / 快到了 {high}

     真的真的很 high 耶

     摁麻 * 親愛的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