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5:41:53(_…微笑…_)

*運動會*

今天呢 龍中運動會 這次沒有像以前門禁那麼誇張 沒有說未滿18歲的不得進入

一早10點半起床 還猶豫要不要去 ! 打了通電話給阿翔 約一約還是去好了

到了 龍中 首先看到幾位 『同學』 變滿多  !!

閒晃一下 跑去看 『鼻屎洪』(M’s hong) 老樣子依然沒變 聽說他會體罰 管他

罰的不是我就好 走出去 天氣陰陰的 哪個王八蛋說會下雨 (掃興)

後來 下次的時候 真的給那王八蛋說中了 下雨 @@ 無奈 ...

只好到懷恩園 停留一下 ... 看到阿旗 變高了變壯了 哈哈 很好 ..

突然 學妹撞我一下 對不起 我沒注意到你 我好像還把你的加油棒 弄掉

大哥哥 在這裡跟你道歉 ..

後來呢 跑到後操場 晃了一下 沒有錯 我相信我眼睛沒看到

就是 公民老師 ~”~ 忘記她名子了 SORRY ^^

聊了一下 另外一個王八蛋 又在跟老師 我剛從台北回來 在那邊有好幾個堂口 = = 拜託 有刺青也不要這樣亂說 ...

算了 想說在跑回去找老師 疑 !! 看到 錐雞 (她的公雞頭依然雄壯威武)

哈哈 ... 走出去 看到 神經病病院 院長小姐 ... 以及一大堆 !! @@

都沒什麼變 有拉 有變拉 變肉許多 @@ 哈哈 ...

終於有人說我 不像以前那樣台了 !! 感謝 大頭 .....

之後呢 和阿旗 到處晃 晃到以前教室 @@

唉 .. 有點感慨 已經沒有班級使用它 一進去 回憶許多 ...

說不完 ... 有人被 阿魯吧 圍毆 打棒球 什麼都有 ... 以上描述 事提出比較經典的 ^^

後來 跑到福利社 想去看江媽 服務20年 不錯 給你拍拍手 ^^

打從心理敬佩妳 ^^

原本想說 去那邊 大喊 江媽辦卡 ... 在跑走 哈哈 太白痴了 不過沒看到他 只有看到 類似像泰勞的 學妹 在那 = =

很嘔 的就走 ....


後來呢 跟阿旗 跑到 鐵板燒料理店 吃中餐 ...

沒進去過 ... 好像還不錯

一到那邊 點了東西 在看廚師在我們前面 炒來炒去 恩... 帥器十足 .

等到 炒到我們這裡 你就好笑了 .....

吃一吃 看到 外國人 來吃 恩 ... 好像這家風評不錯 ....

突然看到 他跟別桌 一樣是外國人 跟他聊起天來 @@

全程英文 哇哩勒 好想參一角 @@ 可惜不會 !!

發現到 外國人不會拿筷子 好像在拿筆 @@ 哈哈 你在寫字 還是 吃飯阿

懷疑 @@

可是我發現到 那位外國中 戴者墨鏡在看者我 心想 (你在看3小) 哈哈 沒有拉 難道 他想我用 RKO嗎? 不是吧 還是 倒墓碑式壓擊 @@

還是 PEDGREED @@ 不知道 哈哈 .. WWE看太多 抱歉 ^^

講話滿幽默的 ....




完 ...


上一篇:*烤肉*

小阿翔 2006-11-16 23:28:47

是阿是阿..誰說有刺青就是流氓? 誰說染金毛就是混混?! .. 每次朋友 都一直說 x堂 翔哥..混這麼大.. 誰惹的起阿.. 之類的 .. 聽到就覺得很”幹” ..

涵!! 2006-11-12 21:00:18

        還真是豐富的一天呀 !!
        = 口 =

        回憶多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