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53:07∮ 【 璇 】∮

昨天_新生命!!










哈哈~~~~


今天一放學就直接去教會


帶著蕙如去認識環境


這天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第一次 跟 那麼多青少(傑.偉.宣.群.浩.薇.晨.麟)一起聊那麼久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跟孟宣分享很多神的事


我完全想不到 他會跟我聊這類的事情


所以 這天真的很特別


還有 我一直在 他們面前耍笨


我怎麼知道我反應就這樣啊


還能怎麼辦


柳丁一直說我反應很慢


然後 聊到一半 群子就近來第三教室 就叫我


我還蠻驚訝的 他說要找我調吉他的音


整個很傻眼 我不太相信 恩恩


呵呵...是修修叫他找我 呵呵 我都不知道我還可以幫他調音


然後...謝謝咪咪阿姨跟仁傑的晚餐...恩恩..真的有像家人的感覺


後來...被找去演戲..演得很有笑點


就是...這場戲是為了”城市希望運動”而演的


另一個跟我同個名字的人 當女主角 要打電話約我們去


然後我們都沒有空 就很像 某一個廣告 很好玩


我記得...我們不停的禱告.....


上台



真的完全不緊張 很放的開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