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24:27∮ 【 璇 】∮

1月26日在教會

  



唉....今天星期六 還要上課

不過...很高興還是能去教會

今天 沒什麼活動

當我去的時候 沒什麼人 青少都去探訪

我就和經浩去大堂

只看到他打鼓的老師 還有一個叔叔 還有旁聽的孟群

今天跟孟群聊了一些有關音樂班還有升學的事

他吉他很厲害 很想跟他學學

他都自學 真的很神童 很棒

希望有天 真的可以和他寫歌

他也要組樂團

真的很不簡單 恩恩

後來 我才發現....我換了小家

大家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道 之前是和經浩同個小家

連經浩都知道

怎麼我最後知道呢

然後 就跟其他人聊聊天

也有和咪咪阿姨 牧師阿姨 聊家裡的事

就大概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