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8:32:09卡布奇諾風爵士

好女人壞女人醜女人美麗女人-1

昨天和網友熱烈的討論此事 他還是那附性衝動的樣子~~~~~~~~~~(受不了) 說什麼要我托起他的小嘴給他親下企 或是牽起他的小手給他摸下企 要不然就是########################################(馬賽克處理.兒童不宜) 突然覺得 感情這種事情 尤其是在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時候 最忌諱由男人開口 (我個人認為.如果有人認為我不夠男子漢.好吧!我承認.我本來就沒帶把!) 一旦由男人開口 你就要去承擔一個女人的未來 我不想要自己 像某些圈內的敗類.植物人.害蟲.等等 老是仗著自己是鐵踢模樣難以出人頭地 故以當小白臉為終身志業 軟飯吃的理直氣壯 爬牆的時候臉不紅氣不喘 恥辱也!!! 既然要當踢 就該像個男人扛起對女人責任的肩膀才是 (離題了.....) 總之 我不想有何主動之處 也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畢竟 人家雖非以完璧之身 但也縱然是個女人 那 就這樣吧! (巧寶寶.別給爹亂蝦起鬨!爹現在需要的是冷靜的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