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1:37:25瓶 小,,

躲啊躲= P

是啊
今天我逃避了
一直躲妳
我一聽到那吵雜的聲音
就知道那就是妳
沒辦法
誰叫阿公那台古董車太爛
那聲音真的很隂
一聽就知道
但是我好感謝這聲音
好讓我知道你來了
這樣才能讓我躲..




那件事
讓我很不開心
你們都覺得只是開玩笑ˋ
好多事我現在忘了..
今天跟我說對不起ˇ
讓我很..
但是我上輩子沒欠你們
妳們也沒欠我
所以也不需要ˋ
說了又算什麼
我不想要搞的讓別人覺得我自己好像多大



是啊 沒錯ˋ
我某些事情的確是不好的
但是我也想把它做好ˇ
`我不想讓妳覺得我永遠是個小孩
我也有我的想法ˇ
不想一直都是你們在我周圍照顧
或許那是正常的

今天跟我說的
嗯..
之前是不會這樣ˋ
但之前是之前
現在是現在
我還是要當自己

之前和現在會有差別的`


上次那件 是我很白目
從7點半在門口鬧到10點半`
一直賴在門口不進門
在外面鬧很久ˇ
當然很冷 但我也想很多
最後我鼓起勇氣跟妳說
妳跟我說 妳聽的好難過 `
我知道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討論之後結論呢?
妳還沒跟我說
我還想再問一次..


你這樣讓我有點開心
你好久沒這樣了
你常常在外面
因為在外面工作
加上自己本性愛玩
根本沒時間在一起聊天
也沒時間理我
可以說幾乎都沒在說話的
你一回來 就讓你生氣
哎哎哎
我知道你生氣 也是因為擔心
我也有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所以不用擔心

但是我想說的還是
我討厭你




我知道妳很急
因為妳找不到我
白痴的打給小胖
叫小胖趕我回家
我不笨
我也偏偏不接
不管你叫誰
我都會知道是妳
無號碼我也知道是妳
因為我知道你那招

姊妹當這麼久不是當假的

妳是常常聽我說心事的人
也是在家裡了解我最多的人
有時還會一起講恰恰女的壞話

妳記得嗎

妳跟我說 之前妳和胤的事
那天很晚 跟我說好多
妳這個白痴
怎麼會笨到愛上這種人
對自己 小心點
我知道你很有個性 倔強
我辯不過妳 也騙不過妳

你有時候很機車 愛跟我灣家
妳常常在外面混混混
每天都拖到早上才回來
一回來 我就知道妳又去那個地方
因為味道真的很重
一直這樣身體會受不了的
妳不把你現在在幹麻跟他說 這樣好嗎?
他也是會擔心的
總有一天 他還是會知道
妳現在會在外面亂搞
但是你覺得這樣是對的?
學校都不用管了?
不去學校每天 這樣子玩
妳還想再重頭一次嗎
她 每天還是很擔心
每天都要等妳門
妳幾點回家他才敢睡
妳明明知道的
妳看 他對妳多好
我就不一樣了..

好吧 妳也已經不是我的誰
我也不想多管
今天妳給我兩條路..
第一條是在原地不動等她
第二條是現在馬上走人 離開這個家
哇賽(!)
真狠ˇ 當姊妹的也可以這麼狠
算了 從頭到尾我也不曾承認妳是我的誰
我也沒有回答妳..
讓你擔心是我不對
妳今天一直說 不是要出去 出去啊
天阿 好感性ˋ




是啊
我是很想離開
但是我沒辦法
因為誰叫你們給我這麼多
但是我知道
總有一天還是會離開的
在那天之前我會證明我有在長大
很快 很快
你們等著看吧



沒辦法 現在和妳們不合
所以我自己自動淪落到地下室
這地方好的咧
有電腦
在幹麻都不知道






親愛的 ` 阿毛 `
謝謝妳們
對不起ˇ

尤其是親愛的
每次都讓妳擔心


我真的沒事..
真的真的沒事
雖然是被打了沒錯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
而且還不會痛咧

不會痛是因為
我都在想妳 還有阿毛:”)
可能我覺得不重要了

還有
這不是妳的錯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太愛玩了ˊˋ

還有因為要考試關係
所以不能出去

加上有人類想要觀察猩猩

所以更加要小心
而且要學著去適應短期乖乖牌
我知道對我來說好難好難
但也是為了以後的自由和未來
死痛苦 ˊˋ
最短最短一個禮拜吧
因為那人類說一個禮拜






寶貝`

這些日子辛苦妳了
對不起 都不能陪到妳
害妳很孤單ˊˋ

都是他辣
該死的綠巨人浩克 :((
奇怪欸ˋ

這時間過了
很快就亮..
在那之前我知道
時間都過的好漫長..
好想妳ˊˋ
害我也好無聊
心情也不好..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們
對不起 連累妳們...

我愛妳=D

上一篇:好美

下一篇:大海:D

搞` 2008-01-07 19:27:40

親愛的..
自己照顧好自己
別讓我擔心了..


我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