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0:16:55妙妙遠

如果不是

多采多姿的高三生活 絕對沒有比大學好玩

聽著同學講著大學好玩的生活..也真讓人吃味.~~

系員大會 新生盃 系隊....什麼什麼一大堆...

好想快點變大學生阿.....我媽連以後我要用的電腦都買好了

只差離婚了...快離婚 快離婚 快離婚 快離婚

下禮拜要請假考駕照...

考到照就有車  快買車 快買車  快買車...

 

 

現在社會真的病了...

毒奶粉每個人說法不一....大人說沒事...我們一直講屁話

幹...說到這個~~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我個人最討厭這種事

有人跑來跟你說一件事...你問他怎麼知道  他說聽某某說的阿  絕對沒錯

然後你相信了一個下午....到了晚上你自己遇到那件事的關係人

一問之下才發現 傳聞根本就是錯的.....

你會不會很生氣??

我個人是一定會氣到發飆......最近好多這種事

更靠盃的是你想去問跟你講的那個人   他卻說 [我又不知道] 這種狡辯話

真的會讓人氣到瘋掉...

偏偏我最近就遇到很多這種事.....

真的...當你在跟別人講他的不對的時候

 對方如果還找藉口推託   真的是一種很靠盃的感覺

 

幹.....快讓我精神崩潰了   我....我...我

我無言了....

 

 

 

 

 

 

 

班際還真多好玩的事耶....女生輸6分

第一階段追不回來  第二階段追回來了

倪亞東還一直說我們是湘北   真是看球看到瘋了

最後反敗的時候還說要給我嘉獎...~~我無言了

 

我跟他說 我不要嘉獎  我要公服時數  [銷過= = ]

幹....結果他一次把我剩下的6小都補齊了....

太大方了....他一定會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我真的覺得學別人講話這個梗  應該要1個月出現一次才好笑

  但在我們班  卻是別人講一句就學一次  還自以為學的很靠盃

一點都不靠盃好不好.....

也一點都不好笑....

不只這個梗

其他的也是   同樣的話一直重複  [不是盧逸峮那個...他那個是別的梗]   

 我在我們班上  聽他們互嗆都聽的快得憂鬱症了

以前還覺得蠻好玩的

但是一直重複真的太靠盃了.....

偏偏我的梗也一直找不出新的來

 

只能一直拿陣內的來用  

幹.....我也沒救了!!!

難怪[原來我不帥]說

心情不好的時候說的笑話都不好笑

 

 

 

 

 

 

 

 

 

 

 

 

 

 

 

 

 

庭如 2008-10-02 00:05:56

我會乖乖的 好好的錄影

專心比賽吧!!

不要太ㄍㄧㄥ阿!

腳比較重要

庭如 2008-10-02 00:03:31

GO GO ~~

我該說什麼呢...?

反正開心就好啦!!

笑一個 嘻~~

2008-10-01 22:22:54

贏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