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0:52:36妙妙遠

暫時 失控

哈哈....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弟在班上被排擠....

不是在育成的那個喔 那個人很好 成績也好 又是育成羽球隊...怎麼可能被排擠

不過我發現他不太喜歡穿短襪就是了...

原來我最小的弟弟在班上被排擠...小學四年級就被排擠...也蠻屌的

聽他說的很可憐 什麼課本全被弄濕阿...課桌椅都被刻髒話阿...

還說那些壞蛋都不怕老師 訓導處 和爸媽...

恩...我不曉得是誰的錯啦...不過從他說幾乎全班都這樣的話那就...

我懷疑根本就是我弟自己太白幕...我弟真的蠻白木的....

簡直就是超級白木死小鬼

跟他說話的時候根本就是施文耀附身.....

不懂阿?

你還真是施文曜耶

懂了吧

好吧...不過我弟也很可憐...現在才第一次段考完...課本就全被丟掉了..

希望他撐得完這一學期.....我要學英文老師幫他向上帝禱告嗎?

英文老師花了好幾十分鐘來跟我們說他對上帝禱告有多靈驗....

我只是在看施文耀的psp的真田幸村幾等了...

老師還說他對上帝禱告說他想要看透人心的能力....

禱告完以後就變的很了解別人.....幹....根本就是在豪蛟...

原來這種能力禱告就有喔....













歌舞青春2好好看 我很喜歡Gotta go my own way...

夏培真的很正....






化學老師今天又講笑話了 吳愀佩式笑點雖不好笑 但有爆點阿


也好久沒講簡定洋語錄了....

簡哥:這一題的!@#!是什麼

蔡恩永:是@#$

全班糾正他:是!@#@#$啦.

葉純孝:你智障阿

簡哥:你智障阿....

全班笑成一片

XD


簡哥和孫瑞良都喜歡嗆我們班的第一名 黃彥均

簡哥:這裡有一個物理比賽 一班一定要兩個人 黃彥均你要不去?

黃彥均:我要補習

簡哥:補什麼習 補習班物理有我好嗎...還是你自以為自己物理很好?


又是笑成一團



打掃時間

簡哥:施文曜 你又沒打掃 我要記你警告....

施文曜:不要阿 老師 我有掃啦..

兩人一陣拉咧

高0 從旁拿手機一直拍...

簡哥:高0 你拍什麼拍 我要記你警告 我有肖像權











不好笑請見諒....





決鬥...

帥氣的路人 2008-04-23 23:02:12

好好笑...

好可憐的弟弟

8k 2008-04-23 15:00:36

梗魔頭

淳雲 2008-04-11 23:31:53

哈哈
快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