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2:46:08basibanana

Day 3 in NYC -- Shopping with friends

一早約定今天與遠道而來的兩位好朋友--珍尼花及阿菜菜子行街街。
她們都是我中四讀理組時認識的同學。
中學畢業後,大家各散東西,去了不同地方讀書。
少了機會見,上一次三條友仔聚頭,是在五年前的紐約--我家。
今次千載難逢,三條竹纖再次重聚。

上圖是Brooklyn 區,與Manhattan 很不一樣。
我以前是住在Brooklyn區的。


我們相約在34街的Macy’s等。因為她們要從New Jersey坐train 到Manhattan 的Penn Station。

這是Macy’s百貨公司全世界最大的location(百老匯街)。
成個block都是Macy’s。
以前在Iowa讀藝術史是有提及過,忘記了其佔地有幾多萬呎(一層計)。



34街一帶都是shopping的好地方。
有GAP、Victoria Secret (女人內衣褲名店)、H&M(曾有人在那裡見過陳慧琳)、Old Navy、Sephora.....等。

以前返學返下午五時至八時。
遇到早放學或朋友遲放工,我們必到這裡shopping 或食飯。
行完shop完,我們又各自各回到自己的崗位--
他們再返公司工作,
而我,亦回學校繼續趕功課,繼續漫長的夜晚。


噢,我們終於見面了!
珍尼花由New Jersey 過來,而菜菜子則由更遠的Maryland來聚舊。

中學時期,珍尼花與我一起補習(還有阿安祖拉)。
起初認識的她,很靜、很嚴肅。
她成績好,讀書叻,與我這個大傻妹很牛頭不搭馬嘴。
大家相熟的過程我還記得很清楚,不過時間關係,不盡錄。
可能我的大傻病毒太強勁,與我相熟後,
她在我面前會變得瘋瘋顛顛(太家很難想像吧?)。
今次見她比以前瘦了,希望她早日增肥成功吧。
珍尼花物理治療師,加油啊!

阿菜呢,大家真的熟絡是中五去畢業旅行開始。
我們兩隻夜鬼,人人睡著了,徧徧我們就是老虎咁精神,
唯有兩條友仔傾計,我們的第一晚是在廁所內......
她讀書叻,人幾懶,但又鬼咁聰明,
次次考天才波,總是比她考得好成績,不像我這種死讀爛讀,還是得個吉。
她手字寫得靚,很愛看她寄來的回信。
她有自己理想,有醫生不做,去了美國,入了名校,讀醫院管理。

(上圖是Macy’s內,充滿聖誕花佈置)



三個女仔一個墟,是沒錯的。
沒想到我們單是行34街便逛了一天。
於是,就在32街的Korean Town 的Kum Gang San吃了個豐富的晚餐。

這間韓國餐廳曾我亦是常客,
曾在這裡發生過一件爆笑事件。
我想,我這位當事人及其中兩名好姊妹阿芭及阿snoo一定記得。
當時大家心中的猜疑、表情及情節,令人畢生難忘。

係囉,香蕉生活中,總是常常遇到好多”奇尼”事。
想起都好笑。





JJ 2007-01-10 01:02:27

Thanks everyone

Basibanana 2007-01-09 16:12:17

真的說來慚愧,忘記你的生日,不過好彩昨晚online同你補返句.不是有心忘記的,不過有時自己或家人生日都會忘記. >___< sorrrrrr.....

2007-01-09 13:33:24

咦!珍尼花生日,咁我都要補祝一句生日快樂先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