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9:00:08帥帥石

毛毛虫的故事

树上,有一只毛毛虫。日升月落,毛毛虫机械地吃着树上的叶子,为了做茧,为了化身成为美丽的蝴蝶。

日子似乎理所当然如此单调。突然,有一天毛毛虫在一片叶子面前停下了嚼动的嘴巴,他喜欢上这片叶子。

连他自己都莫名奇妙,自己怎么会喜欢一片叶子呢?但,这却是太阳从东边出来的真理。

“我喜欢你!!”毛毛虫坏坏的说。叶子哭了。 这个坏蛋!!

他杀死了我那么多同类,现在竟然用那战满血腥的嘴说喜欢我?

“你要吃我就快动手吧!别在那里猫哭耗子假慈悲!!坏蛋坏蛋!!”

毛毛虫愣了一下,呆在那里,静静地看着叶子哭泣。一直到叶子哭累了停下,一直到叶子安静的睡着。

毛毛虫饿了一天的肚子。

天亮了,叶子睁开朦胧的双眼,突然发现毛毛虫身上布满了深深的伤口。

“哈,你也有遭报应的一天,大坏蛋!!”

“你……..你不知好歹!!”毛毛虫满腔愤怒,转身想要离去,但又安静下来。呆在那里一动不动。

叶子一脸得 意的样子盯着毛毛虫。


周围的叶子告诉她,昨晚叶子睡熟的时候一的群毛毛虫要在这里大开杀戒。

他一直守护着她,跟他的族人作对,现在他已经完全被族人孤立了。“报应!”叶子说。心里却涌出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日子一天天过去,从喜欢上叶子,毛毛虫再也没有吃过一片儿子。

只要有其它毛毛虫来侵犯他这块自封的“领地”,饿得发昏的他不知从哪来的力气,猛扑上去。

叶子不再讨厌毛毛虫了。毕竟,有这个守护神,日子不必总在提心吊胆中度过。

“哎,坏蛋!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我是叶子呀?是你的敌人!!”

“…….不知道,感觉,总是说不清的,对吗?可是,我是真的喜欢你!!”毛毛虫坚决的说。

“那你干嘛伤害我的朋友?”叶子的眼泪又忍不住落下来。

“对不起….”毛毛虫不知所措了,“可自从认识你,我再也没吃过一片叶子,真的。”

“那,那会很饿吗?”

“恩,不过没关系,好高兴呢,你终于肯跟我这个坏蛋说话了。” 叶子抬起头看着蓝蓝的天,沉默无语。



好突然的雨,一瞬间就大了起来。风雨中,叶子四处摇摆。“叶子,你没事吧!”毛毛虫担心地问。

“你傻呀,找个地方避避雨呀?我没事,不用你担心的!!”叶子看着好瘦好瘦的毛毛虫,急急地喊到。

“不用的,我没事,我要守护着你!!”毛毛虫倔强地说,

把那颗爱着叶子的心紧紧贴在树干上。叶子哭了……



雨,下了一夜。雨过天晴,毛毛虫们开始在光秃秃的树干上作茧筑巢了。

毛毛虫知道自己跟叶子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毛毛虫”叶子不想再叫他坏蛋,“你不建一个自己的家吗?”

“不着急的。”毛毛虫尽量装出快乐的样子,

“叶子,问你一个问题好吗?”

“恩。”

“你喜欢我吗??哪怕只是一点点,我想知道的。”

“不知道…..至少….不讨厌。”

“呵呵。那就够了,已经值得了。”毛毛虫笑了。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会想我吗?”

“你要走吗?是要去筑一个那样的家吗?一定很温暖呢!习惯了你的存在,我想会想一点点吧. 哪天起床突然不见了那条赖着不走的毛毛虫,会失去一份感觉的。”

“那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心烦的感觉,”叶子撇了撇嘴笑笑。

“开玩笑的,是……说不出来呀?总之,你还是赖在这就是了。在这筑一个家呀,我不会介意了。”

“恩,知道的,如果可以,我一定会的。”



深夜……

“叶子,我—爱—你…..”毛毛虫靠在熟睡的叶子耳边,轻轻地说。

清晨……露珠唤醒了叶子。叶子习惯的朝那里看去,毛毛虫消失了!!!

“毛毛虫!!”叶子喊道。

“他走了?不会的!!他走一定会向我打招呼的,这个坏蛋!!”叶子哭了,

“他……他去筑家了吗?他不会走的,对吧??”

周围的叶子告诉她“不是,他去了一个比遥远还遥远的地方,你不会再见到他的。他……死了。”

“死了……?”叶子呆了,“怎么会呢?昨天,就在昨天他还跟我说话呢!他说过要保护我的!他说过要把家筑在我身边的……!为什么呢?为什么他会死呢?他不守信用!坏蛋!”

“你够傻的,他多少天没有吃东西了?哪里还有力气去筑一个家?”

“那……他可以吃掉我呀!”

“怎么会?可以的话他早就做了,他爱你,又怎么会伤害你!!!”



叶子沉默了,任凭泪水在风中被吹干,留下咸咸的味道……

“毛毛虫,你这个坏蛋,你知道吗?我……爱你……”

一阵风吹过,叶子使劲晃动自己的身躯,随风缓缓飘落……
抄襲 劉小狗的!!哈哈..小狗,你會不會覺得我是條沒用的毛毛蟲~?




難道愛真的要到生離死別的時候 那一刻 才敢表白
那還有什麽時候珍惜.?難道我要像毛毛蟲那樣 其實 我不過是一條比毛毛蟲更沒用的毛毛蟲

我守護的那片葉子 已經不是我的葉子
無論我怎樣為她拼殺 她也不會回到我身旁
會的那一天 我這條毛毛蟲已經用最後的力氣說完我愛你,閉上眼睛!!
在天堂想著你 ~






xiaogou 2007-07-19 12:00:11

我叼你咯
拿就拿嘛 ,有必要叫我刘小狗吗.?
死石头做的狗不会咬人!!!

老大...你不会怪我把,我居然没支持你们在一起,而是反对,因为我知道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不想让她受伤
也不想让你多分内疚.
但..挨..她说要分时问我意见我无言.
没反对也没同意
但感觉上总觉的对不起你,..对不起...

放心把,你终究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叶子
但就要看你是为她而破茧成蝶还是为她而挖亡了
我希望我的老大能为自己深爱的人做只快乐的毛毛虫噢,.,不...是石头做的毛毛虫..不软的.哈

版主回應
放心
我没事 也许是我对不起你姐妹吧
对不起拉 ..
2007-07-21 19: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