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7:56:55帥帥石

哥 我不想長大.

哥說:’弟弟,知道嗎?你真的長大了,不用我看護,你以前都會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現在你已經會飛了,都沒找我了 所以越來越離我遠了/


你說我是你第一個弟弟 最疼的一個弟弟 那爲什麽會多了一個他 你多了個弟弟 你知道嗎 哥 我好難過 我不是吃醋 我想 哪天 他會搶走你 你會疼他 愛護他 而我呢?不久以後,你會因爲這個新弟弟 忘了我?你說他像我一樣的衝動,一樣的倔強~我不就在這裡嗎?爲什麽,要有他的出現...我長大了!就不是你弟弟嗎?我好想依賴你 一直一直,~整天要你擔心我,你累了嗎?
哥 能不能像我對馬馬弟弟那樣,永遠不變的疼我下去.?

無數個問號 想對你說的只有一句~陪在你身邊到最後的弟弟,一定是我!!

昨天,喝醉酒的我,一直在遐想!!如果我打了你的新弟弟,你會怎樣..
昨天,喝醉酒的我,一直在遐想!!你和你的新弟弟走在一起,你是否忘了我也在你的身旁.~~~

愛哥 我一直鍛煉,我很大只.因爲我想保護哥和弟
我不允許任何人侮辱我的哥 你對我說的秘密 我永遠不對別人說
頭髮長了 我會陪你剪 吃東西的時候,我不忘第一個夾給你吃
你說任何話 我都會靜靜的厛你說 你叫我不要做的事 我從來不做
我算是個乖弟弟嗎?哥 我的頭鎮的好痛 哥 我不想長大了

爱你的哥 2007-07-25 14:23:08

弟.我知道我认了个弟弟你心情很错,哥哥看到现在的你很心疼.我不会为了有个新弟弟而不要你和马马的.因为你们2个在我心里永远也是最重要的.我们不会分开的.知道吗.?

看到你醉的时候我心疼的要命.我知道我哭了.眼泪流在你面上.对不起.哥哥在你面前哭了.

弟.你给我听清楚.我会永远的给你依赖.你还要保护着我的噢.哥哥不会不要你的.你长大哥哥还会在你身边.一定..哥不会不要你.这是一定的.!

版主回應
哥.弟.我们永不分开.
我会一直爱着你们!!
2007-07-26 07: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