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9:03:26帥帥石

想通了一点.

我觉得我对女孩子太好了,真的好的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咯.可是,我得到什么,虽然我不求得到什么,但你们,是否又用同等的心对待我?那我最的一切是否又是多余的,对你们越好,你们越不会珍惜.是我愚蠢,还是你们一直当我傻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难道要我以后以后以后都不对你好?我做得到吗?我会做得到的.因为你.不会珍惜我...好了~也许你们女孩子只喜欢坏男孩,俗语有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我不会变坏,不过至少我不会在对你那么的好..强调,我真的不会在对你好的了..........................你让我太伤心,太...~~~失望了~!!知道吗?lmc..你不会看到这篇日志,因为,从来只有我关注你,没有你关注我的.我不会怪你,谁叫我喜欢你这个笨蛋傻猪,.唉.说这么多都是无谓的.


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石

你真是个大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