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3:30:56M

就是阿..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我好想去淡水我好想撿到錢我好想衝業績

 

 

摁摁 大概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