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1:20:41麻衣‧美言

那種舞場沒得聽house啦

起因是,
今天和媽媽(還有朋友) 妹妹,
四個人一起去,
所謂可跳社交舞/國標舞的舞場
(西門町的金鼎)。

於是,
那裡的下午場音樂播放規則,
我也聽到快找到了XD
通常是同一舞風兩三首歌聯播,
當一小時快結束時,
放的全都是電子音樂,
害我又不知該說什麼...

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對於所謂的台客電音,
從會跟著跳舞,
到後來聽音樂跳脫此道,
這也有大約三四年的時間,
所以不管去哪裡,
只要一聽到台灣人刻板映象中的電子音樂,
我心裡是很感冒的。

但回過頭來,
我也沒有去過,
那些會放house音樂的夜店,
我頂多去過店舖內放house音樂的服飾店。

總而言之,
既然我沒辦法去夜店,
那麼house 曲 現場混音表演,
我也只能去youtube看了
(有些店真的以此為號召喔!);
今天既然是去那種國標舞場,
這就沒得聽house啦= =

但我今天稍微取材了一些動作,
彌補我心中的音樂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