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18:59茂野吾郎

X!開學真無聊!

哇哩勒!!!開學之後該換的老師都沒換不該換的都換了!!!
真是XX!很想讓人罵髒話
新來的老師又教的那摸爛


謝X儀上課實在讓人想睡
地理老師竟然要我們背地理講義,還要畫地圖和背?!!


而且才開學一個禮拜我就被美工刀割了一塊肉下來
我覺得開學真是一路哀到爆
X!能不能不要一直哀下去
我覺得最近一直被XX瞪
她每次看到我都一副不爽的樣子


不過唯一高興的就是
我和阿霖是衛生糾察
只要禮拜五打掃時間要工作而已
其他天就亂晃
老師看到也不會抓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她抓我就請阿霖找施屁好惹









我只能說開學真是XXX的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