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2:53:20一壘手

涵構

現在這個年紀聽演講跟過去學生時代有微妙的差別
大學時代有非常多的機會參與大大小小的演講
在網路還沒興盛的年代
經由主講人的演講內容
或多或少可以得到可貴的第一手資訊

經過這些年的高低不等的歷練
參加這些場合
不只是希望單向地得到啟發
如果可以的話
還希望能有對話的機會
當然亦或是能面對面的交換意見
一方面可以藉之了解完整的理念
另一方面也可以表達個人的立場
同時反覆在主講人與自己之間辯證

設計語言是邏輯性的
拆開形式的外衣
才會浮現關係的架構
閱讀演講同時閱讀自己
彼此的對話就會開始了



這是一位我認為未受到對等評價的建築家
團紀彥建築師來高雄的演講片段
內容扎實
比起媒體式的明星建築師來說
有比較多一點的入世理想性格
卻又不乏執行力

有興趣分享的朋友
知道怎麼聯絡我
就來個小聚吧

ps.在新相機還未到手時
我想我只能暫時用CMOS作紀錄了

上一篇:腳步...

下一篇:比較?

AGI 2008-10-03 13:58:13

看咖啡 喝飛機去囉!
留份資料給我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