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7:25:30墮落的我

叫你閉嘴辣!!!

叫你閉嘴辣...

        

          什麼事情都不會用說的




一定要用罵的你才甘願嗎





         事情過了就算了...




還要找我秋後算帳膩!!!



        

         你是我爸爸~我尊重你






不想跟你頂嘴...





        但是你今天讓我忍無可忍了







為什麼連媽媽都要罵我...





        我愛剪什麼頭我高興就好





我愛穿什麼衣服




        我舒服就好~







為什麼明明就是他先用髒話問候我的





        我憑什麼不能頂嘴




妳憑什麼也要罵我...



 
        我就不是你們的小孩嗎?!





我就不是你們的心肝不是你們的宝嗎...?!





        我有什麼事情我都壓抑下來不想宣洩了




為什麼你們還要這樣擠壓我




        不事都在說"家是避風港"嗎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它是避風港



       反而覺得它是起風處...!!!



什麼什麼爭執、衝突都是由這個家發生的




       我不想在住在家裡了




今天突然有個念頭...




       我想搬到姨媽家住~




至少爭執會少一點...




       衝突會少一些




我不希望我自己的私事都煩不完了





       還要煩家裡的事




我只有一個人一個腦袋




       沒那的心思去處理那麼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