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3:15:50墮落的我

害怕~

好害怕~這樣放手應不應該?!
好害怕~我又會在深夜想起你~
好害怕~我的心會動搖~
好害怕~我們真的就此結束~
好害怕~那些記憶我會不小心忘了
好害怕~雙手就這樣再也沒人牽了
好害怕~你就此消失不再出現~







好擔心~你會不會就此放手?!
好擔心~你不會在深夜想起我~
好擔心~你的心就此不見了~
好擔心~你不會挽回~
好擔心~你會忘了那些記憶
好擔心~你會牽著別人的雙手
好擔心~你不在愛我了~






我知道我很奇怪~明明說了分手卻自己放不下
其實我不知道你那篇文章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個決定好像下得太快惹~
當時再槓麻我真的不知道就打了那篇~
這時候後悔有用嗎?!
這時候懊惱有效嗎?!
這時候哭泣有人疼嗎?!
這時候傷心有人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