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0:11:52偏見=否定

TF-34




  TF-34 是個台北踢吧

  禮拜六去了生平第二次

  老實說 那已經不屬於老人的天地

  為什麼會這樣說

  其實就是把自己歸類於老人族群了

  

  一到 很好 門口服務生有各小帥踢

  (因在去之前聽說那的服務生踢都很帥)

  結果 我的媽阿!

  除了吧台兩個(一踢一婆)

  及外場的兩個(一踢一婆)

  及老闆踢外了 就沒了

  老實說 一進門就想回家了



  培 妳很讚

  一直灌老娘我酒

  是怎樣 我就跟妳說一點都不海量

  就是不相信 但絕對比妳好很多就是了

  結果到最後 想臨陣脫逃

  還被妳抓各正著

  說什麼罰三杯

  我的天阿! 那根本叫 要我的命

  昨晚算是我放寬限度

  喝了5.6杯有了吧!

  還好身邊帶各酒女(烏龜)幫我擋酒了    

  可是還是沒用 我還是罰喝了兩杯  

  結果到了晚上洗完澡

  很好 我吐了

  還看到了草莓顆粒  

  算了 也算是各經驗吧!

  我想 下次有機會在去ESHA

  就不會再踏進踢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