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5:42:10° 阿夜,,--))

【° ★ 回台灣 】

 說真的,我沒有感覺
 
 就是沒有感覺的感覺,
 一切都那麼的不切實際

 

 台灣現在對我來說,也是好陌生
 至於原因別問我,我更想要知道,我怎了




 或許,是因為沒有朋友
 也或許,大家都在變就我沒有變,不
 我也變了,只是我自己不願承認罷了ˋˋˋ


 我變得很現實,很虛偽
 看到大家,我反而害怕,我怕我變得跟他們不一樣
 我覺得我好醜陋,那一片空洞的內在,顯得我好丟臉


 我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發現我多麼的虛偽


 不要再讓我發現我在日本所做的一切都是ˋˋˋ無
 不要讓我覺得我好像不該在台灣的不該回來得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知道
 這就叫做入境隨俗嗎!?

 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好恨我自己,把我自己變成這樣
 我可以不用成這樣的,我該死的面子
 
 我現在和誰說話,我都發現我和他們隔著一座山
 從那座山上飄來的文化,讓我感覺好熟悉但又如此的陌生
 

 我好失敗,一切的努力不就是為了
 有那麼一天有人可以認同我,但我發現我回頭一看
 一切皆是空,空洞的令人心酸可悲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ˋˋˋ
 我要怎要才能出來,從這個井底出來
 一切回不去了,我只希望我能夠踏實點


 我不想要我見到你們如似曾相似但又如點頭之交
 

 我的動力在於你們,你們是我的動力來源押
 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只知道從我開始到現在,一切都是為了得到你們的認可
 我只知道,沒有你們我甚麼也不是,沒有你們我甚麼也做不成
 或許,你們會嫌棄我懦弱,會很厭惡我,但是我真的很需要你們
 只要你們的一句貼心話,一切甚麼都不是問題



 你們知道嗎,只要你們的一句話
 我能夠捨棄掉一切,回頭找你們

 不問為甚麼,我也知道你們不會,
 你們有沒有發現,你們越關心我,我就覺得我越心寒,
 我會覺得我好像外人,你們都不會對我開心了,對不對!?

 是我想太多對吧!有人可以這樣欺騙我嗎?
 我不知道我該怎做了,就做個陌生人嗎!?


 但,我不甘心!!! 
 平什麼! 

 這麼多年了,就一句 沒辦法
 讓我心碎了,破碎了


 真的好痛,我能告訴你們我的痛嗎!?


 好痛好痛ˋˋˋ
 有人會回頭看我嗎!?


 
Philosophy 2011-01-04 09:08:56

乖乖~~

(發現有錯字捏

這裡隨時歡迎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