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3:27:57° 阿夜,,--))

【° ★習慣 】

 
我是該相信你嗎?
說到底,我誰都不信,連自己都不信任,你要我怎去信任你們

太多太多事可以讓我去煩惱,為了不去在意,我變得不像我自己,
到最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思緒了

有時候,我的隨和並不是隨和,而是種放棄
放棄自己的意念,無奈的收手

不知何時,我已習慣了,習慣這種行為
不斷的放棄,不斷的欺騙自己,騙自己不在意

為了保護自己,為了自己,我就是這麼的自私,
這樣的我還值得你們的承諾嗎?

被丟習慣了,是習慣了…
但,還是會痛,還是會怕




痛恨這樣的自己,平凡又懦弱的我
 

上一篇:【° ★無 】

下一篇:告訴我

ivan 2009-09-06 09:35:22

太過於相信朋友就會這樣 ...你應該是被騙了八 = = 我再墨西哥 一開始我朋友都不把我當朋友 我也被騙了幾次心情有很很差 = = 再國外 語言不通 又被騙 你知道有多慘嬤 = = 我也是 習慣 就 不要把她們視為這麼重要 ..... 等到有一天他們需要你的時候你就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XD


不要理他們 就 做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