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1:12:02° 阿夜,,--))

【° ★ 耳洞】





昨天打完文後,發生了一見讓我傻眼的事

本來想說打完文後,可以來想怎寫日文感想文的說
沒想到我不知道是怎樣,就想說把耳環拿下來清一清的!

拿是很容易拉,變成說拿下後,不知道怎戳回原本的地方咧= =

後來,莫名其妙的流血咧,一開始是不會痛的!!
到後面開始痛了起來,不只流血流還給我流透明的鬼東東

嚇都嚇死我咧,我從來沒有用過耳洞押,第一次流血,當然會怕他發炎之類的
,很麻煩的

後來,阿瑩和我說教我先從後面穿過到前面來,後面的動我找好久才穿過去,我發現從後面到前面好容易唷,前面到後面好困難唷

搞了老半天,終於穿好了,我趕緊吧耳環栓起來,怕我一個粗魯,又用掉了

那就完咧,哀哀!!

這件事嚇到我了,讓我知道,剛打好的動千千萬萬不能太快拿下來

今天早上是阿雲先流血,後來換我,在來換阿瑩=  =
我們三個是在幹麻押!? 輪流流血!? 很好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