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5:47:44° 阿夜,,--))

【° ★ 男生】

我們學校的男生既會舞龍又會舞獅

舞獅比較強 很厲害的
雖然現在有點遜掉了 可是不都這樣嗎?

一屆不如一屆的


高中部的男生

超帥的 大家都看起來不錯的
不難看 而且大家都有六塊雞

身材曲縣超好的 都會讓我流口水的程度

我可不喜歡肌肉男 可是我們的男生們的肌肉 是剛剛好 每個都對到我的胃

嘿嘿嘿

可是每個人的腳都比我細 每個人的要也都比我小 屁股也比我翹比我小
自尊超受打擊的

每天都看都會否認自己是女人的事實

可是我還是會猛看的 不看太可惜了

隊對對 我們籃球部也很帥
還是那幾個男生 打籃球超帥的

還滿強的 真的

唉 我的心都被他們給盧走了XDDDD (花痴

男生們的脾氣也都很好 太不公平了 真的